2012年3月開幕的木的地酒店,就位在佐敦這個繁華的鬧區..
一年沒到香港了,我都說來到香港就像回家一樣,這次就是加緊腳步
要來UPDATE一下我的香港新資訊。

按照慣列~回到香港一定要先找"新酒店"來體驗一下的~
3月開幕的木的地酒店,不論是地點、交通、新潮度,都正合我意!!

出發前還不停在官網上看了很久→ www.hotelmadera.com.hk
我也很好奇,為什麼要取名為木的地?(這很潮流感好像搭不太起來~~)
但我想,應該也是希望每個客人來到這,都有像回到家的感覺~吧!!

【簡單的酒店小介紹】:
木的地酒店MADERA HONG KONG"(Madera是西班牙文 "木"的意思),
酒店外型採用西班牙現代建築設計風格,為佐敦區內首間現代精品酒店。
木的地酒店提供88間舒適客房,每間客房均擁有璀璨景致,身處其中,放放眼盡是九龍半島美景。
除標準客房外,酒店設有多種不同類型的客房可供選擇。
為體現「木」的主題,酒店客房顏色全都以不同顏色作主調,令人感覺舒適、感受家的暖意。

木的地酒店的外觀,地點位置真的很方便,如果從機場快線九龍站搭計程車到酒店(大約HKD30-35左右)
如果步行到佐敦地鐡站,大約5分鐘(出酒店後往左手邊直走→到巷口後再左轉→然候直走)即可抵達。



酒店外的櫥窗其實還有許多老香港的擺設,但玻璃反光實在太嚴重了~~ no photo la'
(不過沒關係,等等有老香港完整介紹)



走進大廳後,我是先被門口的普普風小豬給吸引,這是要幫忙癌症兒童募款的基金
在櫃枱及客房內,都會有介紹,不強迫,屬個人樂捐這樣~~。

住在這裡很方便,走出去就有茶餐廳,購物商場、小店,更是多到逛不完,喜歡逛超市
買香港好吃食物、飲品、零食...等等,附近也有頂好哦!! 屈臣氏、麥當勞也有。

重點是,酒店斜對面就有一家『新斗記餐廳』這間餐廳最有名的是燒乳豬(超好吃的~~)
這次來也有去吃,個人也非常推薦哦!! (PS:港星很愛來,如果幸運的話搞不好還遇得到哦~)
但一定要記得先訂位(新斗記非常的受歡迎,常常客滿!!)
還有,它的營業時間是從晚上六點開始,一直到淩晨三點哦。




好,酒店的大廳是非常的挑高,雖然空間不大,但也感覺是寬廣且明高的。
服務人員的態度很好,前枱經理人超nice的,我抵達辦check in時,他就已經記得我的名字,每每外出
遇到時,他都稱得出我的名字,還會跟我們聊天,連我朋友第二天來跟我會合,他也記得我朋友的名字,
真的是很親切又客氣的服務人員啊~~~~好讚喲!! 



這裡也是大廳的一小角區域,只有這個區域才有位置可以坐,像等check in或是等朋友..之類~



這個就是剛剛說的,幫助癌症兒童募款的小豬,在櫃枱也有介紹。



上樓電梯旁的有一幅很大的老香港懷舊照片,老香港、老香港,這個酒店還有一個很利害的地方,
就是老香港的場景,那可以說是一個藝術之廊。(等一下就介紹..)



木的地酒店的房間數不多,只有88間而已,住房率也很高~~~
那我們這次住的房型是:格蘭豪華客房Grand Deluxe Room (樓層是位在17-22樓),我們住在20樓
空間是很寬敞的,很棒的是有免費的WI-FI可以使用,還有MINI BAR是免費的(但只有一次哦)



房間面的view是街景的,其實我還蠻喜歡面街景的房,香港的街道或是住宅的外觀,不正也是香港的
特色之一嗎 ? 我倒是蠻容易入境隨俗這件事的!! 

放心,行李絕對有地方放,不會放了行李沒地方走,這點是可以絕對放心的,空間很宽敞的~~
房間和浴室之間是沒有在多做一道門的,所以看起來空間就在更大一些~~ 

現在香港許多的公共場合都是禁煙的哦,所以在客房內也是不可以吸煙的,千萬別忘記啦!! 



超舒適的床組啊~~
我是先抵達香港,所以第一天晚上只有我一個人睡這個大床~~
好多枕頭和抱枕陪著我入睡,我還可以一個人翻滾這個大床,好好睡好柔軟,枕頭的高度也剛好
我在這裡住了三天,每一天都是一覺到天亮,連我朋友第二天來會合後,也一直在說好好睡好好睡。

我過我每天行程滿檔,這回真的忘了要翻開床墊來看是哪一定的床這麼好睡~~><



香港現在有很多的酒店,房間內都開始備有IPhone的插座音響,我也覺得這個很棒~
我們常常一回到飯店,就先把IPhone放上去,然候開始播放音樂~~~
真的一點都不會無聊,音樂是大家的好朋友,而且聽音樂可以讓心情放鬆,也可以舒暖
一整天的疲累。

我跟好朋友每天都好累~講話講不停、走不停、看不停、買不停、吃不停!!
這四天的旅行,最飽的是肚子,最重的是體重,最累的是嘴巴。

ps:我好喜歡聽許哲珮的歌哦~她最近要開始的『雪后』音樂劇,喜歡的人也別忘了去買票哦!!



工作枱上有個很大的假I PAD造型,它其實是個鏡子哦 !!
有沒有很貼心,這麼大的鏡子放在桌上,化妝好方便耶~~^^  



這個mini bar 的東西(包括冰箱裡的飲品),都是免費的,確確實實是免費的,請不要害怕,就拿起來吃吧!!
BUT,只有一次哦!! (意思就是說,如果把東西吃完,而服務人員在補齊,你再吃的話,就是要付費啦!!)

就只有一次機會是免費吃免費喝~~這樣啦!! 有懂了嗎....



浴袍是少不了的啦~~質感也是覺舒服的,還有一把大雨傘,這傘非常管用,因為到達香港的第二天晚上
,颱風也跟著來了~~~ (我實在是會大旺,休了15天的長假期,去了琉球和香港旅行)
然候,我都遇到颱風~~~~~~~

我只能說...老天爺啊!! 你要讓我大發財也偷偷暗示我就好,沒必要搞這麼大吧!!

不過,在香港如果遇到颱風(尤其是已經掛8號風球)那種停班停課,風雨又大的情況下,我真的很非常建議
大家,快快回到飯店去比較安全,大家應該都知道,香港處處都有大招牌吧(而且很大) ~~ 那個掉下來,
可不是開玩笑的,所以,良心建議,在香港遇颱風請不要冒險還在外逗留哦!!

( 此話講給好朋友聽,都大風大雨了,她還拉著我要去逛大超市買東西,
 雖然滿載而歸,不過也蠻狼狽的!! ~~ 哈哈 !! )



浴室採乾溼分離,有兩個洗手枱~很讚!!
盥洗備品都收在抽屜裡,所以整個枱面看起來好乾淨。

因為是面街景的房,所以浴室的採光也特別明亮,空間很大,如果認真
來說,可以分為三個小部份 :

(第一部份):就是洗手枱這一區,空間是大的,正因和房間中間是可以
亙通的,所以動線很流暢!!



備品都有哦~~
不只毛巾類都有兩種顏色,其實連脫鞋也是哦~~這樣可以很好區分,小貼心。



中間有玻璃門的進去,就是第二區及第三區的小空間啦!!
不過,不過是像毛玻璃這種的,會害羞的妞兒們在訂房前要先問一下哦,我知道不是每個房間都是這樣的
,所以不用太擔心,不同房型會有不同的空間和設計,訂房前確認清楚就可以嘍!!



第二個小空間是上廁所有可愛馬桶這裡 !!
中間還有一塊半隔間的玻璃擋著。

第三個小空間就是洗澡的地方嘍~~
因為有浴缸可以泡澡,在浴缸外的小空地可以先shower (活動式蓮篷頭)
然候浴缸上方還有一個(活動式蓮篷頭)

重點是~~這個按摩浴缸已預設於使用後30分鐘內會自動啟動清潔程序,整個清潔過程需10分鐘,
完成後浴缸將會自動停止運作,那就可以再繼續使用啦!!

放心,房間內的工作枱上有很貼心的放了一份說明,提醒客人,入住時可以留意一下喲!!



我有情商請酒店的服務人員帶我看一下兩張床的房型,就拍給大家分享一下嘍 !! 







【香港‧木的地酒店】小檔案

★地址:香港九龍佐敦長樂街一號
★電話:+852 2121 9888
★傳真:+852 2121 9800
★官網:http://www.hotelmadera.com.hk/?lang=tc

    喜歡我的介紹~~別忘了來幫我按個『推+讚』喲 ^^ 

★【香港】新潮流vs老香港 - 木的地酒店 part 2 → http://www.wretch.cc/blog/chuehchun/18993791
★【香港】新潮流vs老香港 - 木的地酒店 part 3 → http://www.wretch.cc/blog/chuehchun/189950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