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長影片是最後才弄好的,之前朋友跟我說了幾個軟體EX:繪聲繪影、威力導演....我也都試過
但我怎麼樣都覺得好不活潑哦(應該是我手太不巧的關係> <")

然後該作影片的時間我一直在爬文(應該說是懶人一直在找投機的方法吧!!)
終於讓我找到這個超好用的東西,而且製作完後還可以下載更清楚的畫質來觀看(當然是要付費的)
不過,也算得上是幫我解決讓我苦惱很久的超好幫手。

妞兒們,如果妳們也跟我一樣有同樣困擾~~
那來這兒就對啦,我來解單幫大家說明一下喲!!

方法很簡單
首先,當然就是要先進入這個【You Vivid】的網站啦
網址在這兒→ http://tw.youvivid.com/index.asp

進入You Vivd 就會看到以下的頁面,步驟其實都很容易,在網頁裡也都有清楚的圖示說明~~
我相信一看就會懂了!! (要先加入會員才可以使用哦,加入會員不用付費...放心!!)

免費製作的意思是說,在你的作品還沒完全確定成品之前,都是可以無限次的修修改改~~ 
等到確認成品要下載時,才需要支付費用,每一種樣式的價格都不太一樣喲!!

 

這個使用步驟的圖示,在一進入首頁就可以看到了!!




很有多不同類的樣式可以選擇,而每一種樣式下也都有簡單的標示告知,這個套版的長度有多久、
可以放幾張的照片、還有文字可放多少...這樣。



選定好一個版型後,就可以開始製作啦!!!
像這個範例的版型,就有標註圖片31(表示有31格可放照片) 文字35(表示有35格要寫文字的格數)
長度4:46 (表示整個播放完有4分46秒)...這樣大家就可以稍稍拿捏一下時間啦!!

基本上,成長影片好像也不用太長,超過六分鐘,賓客可能就會在心裡想..怎麼還不結束!!
(除非真的做的有趣又有意思~~~~~~~~~啦!)



要開始製作時,當然也要先把自己要選用的照片先都上傳上來,這樣才能拉照片到框框裡!!
照片的大小當然也有限制,在製作時都會有指示說明的。

在每個照片的下方也都有拉霸,可縮放照片的比例。
文字大小也是可以改變的~~
就連背景音樂有些也是可以改哦!!
 (我們是沒有改背景音樂,因為覺得選的版型已經很搭音樂~~有復古fu)



當一切製作都確定完成後要下載時,付費完成後,將開始轉換MV成高畫質影片,轉換(約15分鐘)完成後,
就會發送影片下載連結到我們指定的電子郵件哦。

如果只是要放在FB 或是 自己的BLOG裡...是可以免費使用的哦~~~
但如果是要在婚禮上播放使用的,當然還是建議付費下載高畫質會比較好喲。



以下就是我們製作的成長影片,我們共做了兩支影片

這是(第一次)進場前播放的成長影片 ↓↓


YouVivid-免費自製MV,動畫賀卡,手機影片鈴聲  下載此MV作品到手機或電腦珍藏


這是(第二次)進場前播放的生活影片+婚禮花絮 ↓↓


YouVivid-免費自製MV,動畫賀卡,手機影片鈴聲  下載此MV作品到手機或電腦珍藏


如果這個小介紹有幫助到各位妞兒們,別忘了幫我按個『讚+推』喲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