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份的旅遊照片依舊毀在硬碟之下...就這樣救不回來了> <'
這樣也不知是好還是壞,所以我要Matt先生多帶我出去玩才能多拍拍啊!!

上週末跟著Matt先生的公司去試乘了「藍天一號」。
想必淡水的藍色公路大家應該都耳熟能詳了吧,台灣漂亮的風景真的好多,淡水的夕陽更是~~
這次出遊的天氣大好,所以沿途都是美景啊(應該跟心情也有關係)!!

「藍天一號」目前還沒有對外開放,仍在試乘階段,但我個人覺得非常的不錯,而且船艙裡也
相當的舒服,一上船就莫名的開心,也不會聞到什麼柴油味之類的,非常的乾淨,重點是船艙
的地板也相當有質感,瞧瞧↓如果不說,有沒有像在咖啡廳一樣的感覺啊!!



(我們大約四點左右登船的,應該要拍陽光透進來的樣子,但一上船大家可能覺得太舒服了,
就馬上把帶上船的點心都拿出來了~~我只好等到大家都下船後再來拍啦!! 天 都 黑 了 。)

是不是很舒服,比起我們一般搭的藍色公路船隻真的好太多了啦~~~
咖啡廳fu,舒適的坐椅,靠近窗邊的都還是大沙潑區,還有簡單的開放式小廚房,還能熱食耶。



有沒有好讚,我覺得好棒哦~~之前不是很流行求婚時在船上求嗎?
大郵艇花費太高沒關係,我們這個「藍天一號」有沒有也很有fu啊~~~場地又讚,又舒服,如果要招待
親友團,我想票價應該也不會太貴,還可以自己準備豐富美食在終場來場求婚趴踢主題~~~好讚好讚哦~
光想就覺得好開心,是說我沒有機會了啦~~人家也想要有一場這麼好玩的求婚趴哦!!



在這個開放式的小廚房後面,還有一區哦~~



這面左右兩邊都各有一個大沙潑區,電視也是放在這一區,中間還有大空地,就是要給人家熱歌熱舞
用的啦~~因為船上也有KTV啊,唱到HIGH時,一定會有人會開始跳舞的啦!!



這張是接近傍晚時拍的,在船艙的最前面,還有一個小露台,可以走出去吹吹風看夕陽,或者留在
船艙內欣賞風景,也是很享受的啦~~~。



不光只是這樣而已啦~~咱們的「藍天一號」還可以到上層喲!!
連樓梯都很有質感!!



上層的空間一樣很大,左右兩邊也都有長型的沙潑式坐椅,在上層看夕陽是最讚的!!



還有一個小吧枱區,我說要求婚的人兒啊~~~我真的覺得這是個好場地啊!!



船長室,可以進來看看,但不能亂動儀器,也不要跟船長交談,要讓人家專心掌舵。



接下來,就來看看我們藍色公路的美景吧!!
我們是從關渡的渡船口出發的,第一站,當然就會看到關渡大橋啦!!



沿途的風景~~~
天氣好時,搭船的最佳時機就是四點左右登船,我覺得這個時段的天氣和溫度都最剛好,風景也最美。



淡水老街,一到假日,人潮依舊不減。



這個很像城堡的地方,是真理大學嗎?!



那,這個是哪裡啊(可以幫我解惑嗎?)
是飯店嗎?
還是餐廳啊? 這讓我想起香港赤柱的美麗樓!!



慢慢的,夕陽出來了!!
淡水河也開始變美麗了~~~



人家香港有張保仔,我們淡水河也有海盜骷髏船,好可愛哦~~因為它的骷髏頭標誌畫太瘦了啦!!



這天的風輕輕的,河面上的浪潮也不太,船穩穩的行駛。



好美的大夕陽,超級超級美,我在船上望著它,它雖然遠遠的但確又好真實的在我眼前,好像可以
讓我摸到它一樣,因為它真的好大一顆..而且,顏色好美。



一種寧靜。




「藍天一號」目前還沒對外開放營業,如果我知道什麼時候開始營運時,再把詳細的時間/票價..等
  細節補上來跟大家分享哦!! (應該快了吧~~我猜!) 


   ~~~~喜歡我的介紹也幫我按『讚+推』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