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新店人,我很喜歡新店可是人家卻買不起新店的房子啦!!
為什麼房價這麼這麼貴,人家想住在新店這個可愛的小城鎮啦>"<

新店的美食真的很多(下次我來一一介紹一下好了!!)
今天先來介紹這間我個人超推薦的平價好吃的小山區美食。

「布佬廚房」不是在大馬路邊也不在鬧區,而是在小山區裡,環境很好
不管是白天或是晚上去,都有不一樣的感覺,非常非常的舒服喲!!

這裡有分成室內或室外的位置,用餐的空間很大位置也很多,但也很常客滿,
最好還是要事先訂位會比較妥當些,室內和室外的位置我覺得沒什麼差別 ,
因為餐廳不管是一樓的落地窗或二樓的窗戶都是open的,難免會有小蚊子,
不過,餐廳內外都有放置驅蚊的設備(不是蚊香哦)是類似精油的東西在空氣中
都可以聞到,很舒服不會刺鼻也不會感到不適(但防蚊液還是擦一下比較好啦)



先來看看菜單就知道,很多的餐點種類可以選擇,除了美味好吃之外,價格也相當的親民啊~
大部份的餐廳,要吃到這些料理,少說也要二百起跳,但在這裡....不用啦!!

份量會不會很少吃不飽,真的不用擔心,份量很大的,一點都沒有偷工減料的啦!!
這天我們一家人來吃,所以可以吃到不同風味的餐食~~很讚!!



先來看看我們點的前菜沙拉(吃沙拉一定要加上起司粉,美味再加分)
(圖一):沙落特沙拉  - 怕酸可以點這道沙拉,這些生菜咬起來都有咔嗞咔嗞的口感,鮮甜多汁。
(圖二):布佬沙拉 - 這個重點在百香果淋醬啊~~酸酸甜甜的,很爽口大推薦(但怕酸就不建議啦)。



(圖一):田園蕃茄麵 - 就是要這樣多汁啦,麵條沾上醬汁在嘴巴裡咀嚼好香甜,不會有膩口感。
(圖二):青醬奶汁天使細麵 - 原本以為會乾乾不好入口,沒想到汁都收到麵條裡了啦,奶香味也很濃郁哦。



(圖一):西班牙燉飯 - 一顆顆米粒都呈金黃色,這道甜椒多(我喜歡吃甜椒青椒)所以覺得米飯搭配甜椒
的口感很好吃,但不愛吃椒類的朋友就不建議點嘍!!
(圖一):南瓜起司麵 - 我之前吃過LA PASTA家類似的南瓜麵就沒有很愛,這道是我阿爸點的餐,不過,
不佬廚房的南瓜起司麵好吃多了,南瓜和起司熬製成濃稠的醬汁,沒有過多的奶味
,味道很香,南瓜和起司搭配的口感剛好,易入口不膩。



鄉村麵包湯 - 這道是我小姪女EMMA點的,吃完這個湯盅也都飽了,其實我們沒吃完,不是它不好吃
是好大一個哦,麵包可以沾著蔬菜濃湯一起吃,濃湯也好好喝哦,有淡淡奶香味,還是
分著吃會好一些,不然真的吃完這個盅其它東西都吃不下了吧!!



法式野茹烤飯 - 這道我個人也太推薦,這是我的餐點,份量好大一盤哦~~
我最喜歡最喜歡就是焗烤成這樣子,有點焦焦的但又不會太焦,最討厭是烤完後表面
還白白的一層,焗烤的邊也一定要有焦焦的酥脆感才好吃啦!!


就是要這樣子,才能吃到層層的口感啦~~~表面的焦焦的焗烤,但內層確還有起司在融化的樣子
搭配著香嫩的百菇燉飯,從表層開始,每一層在味蕾上都有不一樣的口感,我覺得這道超好吃的~
而且焗烤的香味~~~ 超 級 誘 人,大家可以來嚐嚐看喲 !! 



現場還有註唱歌手在表演哦~~很放鬆的晚餐時刻,夜晚,涼涼微風好愜意喲。



這裡是一樓的用餐區,暖色調的燈光、用餐桌椅及牆上所漆的色塊。





這是上來二樓的地方,二樓有分室內及室外區,因為窗戶都是開著,
所以空氣相當好,也很涼爽。



這裡就是二樓的戶外坐位,空間也是很大低。



這是我最愛的一個角落,下回有機會和朋友來這裡吃飯的話,我要預約這個位置,
窗邊角落的位置,我喜歡~~~~~~。



這個感覺一直讓我想到之前去美國時,姐姐特地帶我們去電子情書的電影場景
咖啡廳,那間咖啡廳的外觀就就這個感覺很像(我去翻翻照片,有找到再來分享一下)



舒服的用餐環境,會想讓人再來,午餐/下午餐/晚餐,都可以!!
這個地方,居然有種讓我在下雨時會很想窩的一個餐廳,而且在山區空氣又特好。



很不錯的地方,推薦給大家嘍!! 布佬還有另一間餐廳叫布蔬,下回我再去吃看看!!



【布佬廚房】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車子路137號
電話:02-8666-618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上午11:00-晚上22:00) (PS:晚上8:30之後就不供餐嘍)
網址:
http://www.brucekitchen.com.tw/




喜歡的朋友也幫我按個"推+讚"哦~~ 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