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舊文重貼分享啦~~單純只是現在睡不著覺,好想去香港逛逛哦~~~~
   我今年都還沒有出國去 ~~~~~我好想出國好想出國好想出國去玩啦!! ****

********************************************************************************************************

每次去香港,逛膩了各大購物城了嗎?
舉凡眾所皆知的海港城、新世界中心、美麗華商場、時代廣場、圓方、又一城....太多太多了
這些購物商場裡,從小牌到知名品牌各類的商品都有,如果在折扣期間,也許價格會低一些,
大家可能就會覺得~嗯,很划算,可以shopping一下,但到了不是折扣期間,又可能只能來個windowshopping
,那是不是又太沒意思了呢?
來到香港走走逛逛,吃吃喝喝,已經是不可或缺,如果徒手回去,好像有點對不起自己..哈哈!
上回介紹大家到葵涌購物商城買東西,也是超平價商圈,好逛又好買,這次,再介紹一個新地方~~

沒錯,就來港島的灣仔區,從灣仔(莊士頓道)出口出來(好像是C3出口),過馬路(看到人很多的地方)
就是灣仔的太原街市集↓


這個市集裡呢~什麼都賣,都很便宜,品質一般般(PS:如果要買高檔貨就不用來啦)
這裡賣最多的,還是以女生的東西為主~
很多內搭褲、各類絲襪、內搭小可愛、包包、圍巾、髮飾...等等
我覺得很好買也很好逛,但因為人很多(要小心包包),有些內搭的小可愛才HKD9元,圍巾從HKD10-30元不等
我就買了一條HKD25元的圍巾,而且摸起來的料子還很柔軟、舒服哦~~
第二好買的我覺得是包包,這裡的包包很多款,走進巷子裡後遇到的第一個小十字路口,有一攤包包店
,我就在這裡買了我愛的大包包,然後又在不同的包包攤再買了其它的小提包,超開心的啦~
我總共包了二個大包+二個小包(我是用不了這麼多啦,還有送我最愛的妹妹們)..
大包包一個HKD58元(大約才NTD250),小包包一個HKD30左右(也才NTD150不到)哈哈~
這樣才有SHOPPING的快感嘛~~!



除了這些小東西物,當然玩具店也有、還有像莎莎的店賣些保養品,香水..也有生活用品店
街邊還有賣花的啦~還有賣些小餅乾的零食攤販,當然逛街逛累了,也有幾間茶餐廳嘍~
不用怕會逛到肚子餓的喲!!

香港的x'mas前夕,本來就是氣氛比較濃厚的一個城市,這次來,當然也感受到啦
這個市集裡,剛好這個時候也有賣很多聖誕裝扮的衣服和飾品,我就看到很多家長來買一些小朋友的聖誕用品
還有聖誕老公公的衣服..帽子..等等~好有趣喲~~可惜台灣都沒有太特別的氣氛!!


下面這個,就是我購買的大包包,實體樣子比照片好看啦~~


下回逛完商場,若想感受一下在地人的市集,不防也來這裡逛逛嘍~
感謝香港朋友Jessica的呷好道相報,我愛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