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 HOTEL 在台北開幕了,而我,好像也一直在計劃著要入住的夢想....
當你住過其中一間W之後,就會想著~~那我的第二第三的W,又會是在哪裡?

也許是愛住飯店的那種熱情,讓我連看樣品屋也覺得有趣~~
常常有新的建案出來,雖然不會刻意的去了解,但沒事時逛逛這些建案的網站
又或者是逛逛室內設計的網站,也變成我的一種興趣!!

「鄉林新月灣」,一開始我是為了想要抽到涵碧樓湖景套房的住宿券而來參加活動的
(雖然現在還是這樣希望著~~~~期待可以抽到大獎)....
後來,仔細看看網站裡介紹的新月灣,我只是不斷的在心裡OS:能住在這裡也太爽了吧!!
根本就是天天在享受渡假的生活嘛!!

...渡假的生活...
這真的會是很多人的夢想,我常在問自己,我到底為自己做了些什麼.....
我常常想做一件事但卻猶豫不決,於是,好像常總在錯過些什麼,每年生日時,
總有三個許願的機會,不管是先保留也好;不管是也期許也好,好像自己總是在找一個出口喘息..

沒錯,我很想去渡假,我很想去旅行,我很想暫時先放下工作....
(就像幾年期想轉換自己)放下工作到國外渡了幾個月的大假
當我看到進到新月灣的網站時,就是被這個「為自己 買一座島」的廣告詞給吸引~
在點進去看每個實景的樣貌.....(哈哈!可以先讓我抽到涵碧樓湖景套房的住宿)嗎?
這少先讓我圓一個渡假的美夢,這樣我更有藉口可以去參觀新月灣~~~好想去看實景的樣子哦!

(以下新月灣圖片至新月灣網站友善擷取分享,如有冒犯,儘請友善告知..謝謝!!)


真的很美,渡假的fu就是這樣啦~~感覺連從家裡下樓,都能聞到渡假的氣息 !!
這也不免讓我又連想起,前陣子看W的介紹,對於蘇梅島的W HOTEL,也是整個渡假風到不行,
如果蘇梅島的W是夢想中的口袋名單,那離我較近的涵碧樓,可以讓我先去感受一下嗎?!
(一整個大大的許願中......)  

(以下新月灣圖片至新月灣網站友善擷取分享,如有冒犯,儘請友善告知..謝謝!!)


我們都想在生命裡找一個出口,都想在日子裡點綴些不同的生活原素.....
汲汲於工作、重心可能都被分散了、也許對於每個人來說,許多是所謂甜蜜的負荷....
但其實,我更相信,在這些負荷裡,有百分之七十,一定也會想為自己再多留下些什麼!!

即使,是一趟短暫的旅行!!
也來許個願吧!!都給自己一個機會,一個可以短暫旅行的機會。
來新月灣許願吧 http://www.shininggroup.com.tw/moon/

  (以下新月灣圖片至新月灣網站友善擷取分享,如有冒犯,儘請友善告知..謝謝!!)


PS: W HOTEL,仍是在我渡假名單裡,住過了香港W後,真的會想再有機會體驗不同的W HOTEL
人生,有時候,就該放手,讓自己好好享受一下!! 不是過度奢侈,而是,有夢想,就快點在還有能力的時候
完成,因為我們永遠不會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情 !!

(此照片為自己前往香港體驗W HOTEL時拍攝)
更多相關W文章,請點選http://www.wretch.cc/blog/chuehchun/185086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