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巧的二鋪」己經在三峽老街開業一年多嘍~~
  好久沒去老街走走,前兩週趁天氣好時,跟Matt先生開車去那兜風
  來到老街逛了一圈,看到這麼可愛的一家店,整個有點失心瘋的感覺 ....

  我好喜歡這間店裡的東西哦~
  每一樣都想帶回家,問我要買什麼,我什麼都想買....
  哪個最想要,每個都想要啊 !!

  「CHIAO'S ZAKKA」連招牌都好古錐哦~~


  這是門口的樣子,櫥窗裡也己經開始有聖誕節的氣氛嘍~ 
  各式各樣的雪人(有大隻有小隻,還有腳可以申縮自如的小雪人..可愛極啦~~)
  店其實很大哦,走到裡面去,還有一間哦~好多的商品,每一樣都讓人愛不釋手喲!



  不管是擺設的商品也好、實用的商品也好,每看一樣,就開始想像之後家裡的樣子
  好像每個商品,都一定會有專屬的位置,即使隨意放在角落,都感覺是這麼的融洽。
 


  數大便是美~對我而言,這些日式鄉村風的商品,擺在一起,不管怎麼看
  ~都好...。
  小花盆和木板合而為一,簡單的設計,掛在牆上任一區塊,用想像的,
  都覺得完美啊 ~~~ !!







  我一直覺得,這個燈飾的造型,包括顏色,還有這台紅色bus ...
  好有幾米的味道哦,感覺上好像在哪個幾個故事裡,翻閱過這個畫面!



是不是很好看,真的好可愛哦,人家這個也好想要啦 !!



  什麼樣的擺設飾品都有,這都還只是店裡的小小小小部份而已
  店員看我一直在拍照,問我是不是很喜歡這些東西~~
  當然,愛死了,很想每樣都帶走,管它用不用得上,看了也開心..





  掛在玄關門口,看起來就好舒服也好溫馨的感覺喲!!



  這個也可以放玄關,就拿來掛一串串的鑰匙吧 !!


  剛剛有說,聖誕節的週邊商品也都上架嘍 ~
  如果在為應景的聖誕節擺設或小禮物傷腦筋的朋友們~
  這裡,是很好可以挖到寶的地方哦~如果也愛這個風格的
  真的可以帶很多東西回家哦!!  



 


  在店裡待了很久,拍了很多不只這樣的照片,我幾乎店裡有什麼我就拍什麼...
  Matt先生選定了聖誕麋鹿,問我要買什麼~~ 
  看了這麼多的東西,每樣都好喜歡,但我卻空手出來...

  不是沒有喜歡的,是喜歡的太多了,我不知要捨誰才好,所以,我需要冷靜!
  我知道有一天,我會在這裡選很多的商品,來佈置我們的新家.....。
 
  老闆,希望您的店能每天生意都很好,因為我一定會再來光顧的啦~。 
 



  巧的二鋪小資訊】
  地址:三峽民權街137 號
  電話:2671-1500
  Blog:
http://www.wretch.cc/blog/chiaopart2


喜歡我的介紹、喜歡巧的二鋪 就幫忙按個嘍 ~~~ 

  還有要再多多支持2號 米米恩 ...幫忙進入連結按個「讚」吧 !! 
  http://blog.liontravel.com/event/hotelexpert/s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