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生活節上週熱鬧落幕,很高興在台灣有這樣的活動,有這樣簡單
  確又不簡單的生活意義,於是,讓這座城市,變得更有色彩.....



  ZZCATTER 香港創意品牌 因為喜歡 所以分享 !!
  在簡單生活節,ZZCATTER的攤位,就位在++9餐廳的前面,其實很顯眼
  簡單的攤位設計,大大的ZZCATTER,好像不看到都很難...



  每個包包,都有著不同的設計風格,有低調的小圖樣,也有豪放不羈.誇張的畫風,
  有黑白的設計,也有顏色豐富亦或者鮮明的色彩的自創圖像,可是說它就是一個帆布包,
  但在這帆布包底下,確又有著細緻貼心的靈魂設計.....

  每一個包包都一定會有不同圖樣的設計,這是自創品牌一定要有的精神啊~~~
  我很喜歡摩天輪,所以這一個包包,我把它帶回家了!!



  這一個包包,看起來好像不太大厚,但,裡面確是超大容量,如果是三天二夜的小旅行,
  我都覺得沒問題耶~很好用,可以無止境的一直放東西(跟小噹叮的口袋應該沒什麼兩樣..><")

  一樣也是很多款樣式,不同的圖案,黑色和白色都是很好搭衣服,而且揹起來也是很有個性哦!!



  我最近在逛zzcatter 網站時,看到這款x'mas的設計,為何我那天在現場沒有注意到(現場有嗎?)
  我好想買這款包哦,不管是自用還是送人都好合適哦,而且太符合即將來臨的聖誕節了啦~~
  這幾款包大約在HKD320-530 左右,但真的好可愛哦LOVE LOVE LOVE ~~

 白色、紅色、金色....Merry X'mas~~~

  (此照片出處於zzcatter官方網站友善推薦擷取...)



  這款摩天輪包,是我一看到,馬上說要買的包包,摩天輪太可愛了,我沒辦法抵擋啊 ~~
  如果再來個旋轉木馬,那就更讚了啦!!

  (此照片出處於zzcatter官方網站友善推薦擷取...)


現在就來介紹一下zzcatter的包包,貼心在設計在哪裡嘍 ?! 
首先,就先來看這個摩天輪包吧 ~~ 
一定會有個zzcatter的小盒子,所以我說當禮物也是很好的選擇..






  左上角和右下角,都各有zzcatter的字樣及標籤,非常明顯,自創品牌無需低調....



  大部份的包包,通常都會有個小暗袋,方便使用者來放一些零碎的小東西~~
  但很少會有個包覆的"蓋子" 如果包包不小心掉在地上了,那..那些零碎的小東西,
  也就很容易也跟著掉出來...我就還蠻常發生的,但如果像這樣↓↓↓↓市
  掀開後才是口袋,那不儘零碎的東西不會掉出來,造型上感覺也大加分 ~~ 
  害羞的小東西,也就可以往裡面放嘍!!
 


  最特別的在這裡↓↓↓大部份的帆布包,裡外的材質都是一樣的,但zzcatter確用了不同的材質
  外觀是帆布包材質沒錯,但內裡,確是用了有點像燈芯絨的材質,感覺整個質感都又再提升了喲!
  摸起來也很舒服。



  這是整個包包內的樣子。
  一個小暗袋、容量其實也不小哦~~重點是我喜歡內外用不同材質的感覺 !!
 包包後有個小孔(有看到嗎?) 這個小孔的用意是什麼呢 ?

 我的解讀是:「拿來穿耳機的線..」
 現在每個人,人手一機,又要打電話又要聽音樂又要看影片又要聽音....
 所以,感覺上連耳機都是人人身上一定要有的基本配備,那這個設計就更加貼心了 ~~
 耳機線從這裡穿過去,就不用一天到晚在大包包裡撈耳機啦 !!


  這是買的另一款包,就是它,外觀看起來不太大,但內容確是大容量啊 !!



  在提袋邊,一樣也有zzcatter大大的標籤~



  拉鍊的設計,也絕對不馬乎,兩邊拉鍊,不管往哪開都方便,旅行用的包包,絕對適合!




  看看它,是不是大容量,整個拉練打開後往後掀(旅行很適合,找東西很方便)
  內容的材質也一樣哦,外觀是帆布材質,內裡就類似燈芯絨材質 !! 
  愛旅行的朋友,這個包,很好用低 !! (可提又可揹~~)




  不管是台灣、香港..或是其它國家,我們都應該要給默默在堅持自己理想的創作者最直接的鼓勵
  我真的覺得創作設計很辛苦,我個人很尊重作創意設計的工作者,對自己堅持相信認真努力,
  我們對他們拍拍手吧 ~~~~ 

  to 商人 ~~

  創作是無價,砍價作品是增加了您們的利潤,但確讓這些辛苦創作者更辛苦 !!
  希望大家,都可以多多尊重創意 !! (純屬個人想法及意見..)

 zzcatter 網站:http://www.zzcatter.com/


  喜歡我的介紹、喜歡zzcatter 就幫忙按個嘍 ~~~ 

  還有要再多多支持2號 米米恩 ...幫忙進入連結按個「讚」吧 !! 
  http://blog.liontravel.com/event/hotelexpert/s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