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到底應該要怎麼過,才叫做過的最開心呢?
跟一大群好朋友開心的去吃飯唱歌,慶祝生日Party,開心!
跟家人一起過生日,也開心!
跟親密的另一半一起過,即便是兩個人,也是開心!

其實我很喜歡生日,是可以在旅行中渡過的...
有一群好朋友幫你過生日~很好,但,面對著生日蛋糕時唱生日歌時,我覺得那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我不知道我的眼睛要看哪,看蛋糕看朋友還是看著燃燒的蠟燭發呆...)

幾次讓我覺得很喜歡的生日,也可以讓我留戀難忘的生日,都是剛好在國外渡過~
一次,是和妹妹在英國旅行時,就在B&B我們住的旅館裡,買著從中國餐廳外帶的自助餐回旅館中渡過,
天氣很冷,已經旅行一半的時間了,面對高物價的英國,省吃檢用為了去更多的景點,還因為找不到熱水瓶
煮開水,想吃泡麵而異想天開的打開水龍頭的熱水,就這樣泡著吃(是還蠻白痴的)但卻很開心;這年的生日,
我們拿著中國餐廳附贈的甜點,當生日蛋糕,我們在B&B的窗台唱生日歌,然候享受眼前肯辛頓區的安靜。

還有在香港,Matt帶我去香港過生日,我也喜歡和Matt出去旅行,可以很放鬆很放鬆,旅行像散步一樣,
好像家就在那裡,沒有一定要在這趟旅行走去多少景點、吃多少著名飲食或買多少東西,一切就是以
休息渡假為原則,好像去一個城市,和幾個好朋友碰面,吃吃飯聊聊天,也都很開心。

今年的生日,本來想到台中旅行的(也想找特別的飯店來住一下的),但實在太忙了,
結果,在整理搬家及打包中渡過,在零亂的客廳和一身居家外加髒亂中渡過..哈哈,很忙碌但也開心!
全家人一起忙,一起的零亂的客廳唱生日歌。

當然也謝謝每年都會一起過生日的姐妹們(即使很多人都成了人妻+媽媽身份),但好險妳們都嫁的不錯,
開開心心的還都不會缺席每次的聚會,好難得喲,要一直這樣下去哦!
(PS1:很久沒有辦二日遊了啦!)(PS2:10年了沒啊,10年要舉辦盛大聚會哦!!)

謝謝生日時你(妳)們的電話、簡訊祝福、謝謝MSN及FB上大家的留言、總之~很謝謝你們!!
我生日是MAY 04,其實已經過了一個星期了,但真的到這星期,才覺得忙碌少一些,家也搬好了,
所以,特別跟大家再說一聲!!

PS:櫻桃老大,謝謝妳特地送禮物來給我~希望妳每個月的業績都能破表喲!!

也愛Matt先生,家裡無壯丁,感謝你的義氣相挺,幫忙了不少..哈哈!!
好愛你的禮物喲~啾!啾!啾!
(沒戴眼鏡的時候什麼都看不清楚,你大大的禮物偷擺在門後,袋子顏色太繽紛,又一格格的,
近視又閃光,真的差點沒問你買雙層櫃幹嘛!.......)



愛你們喲~
各路好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