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ger我的推薦代碼-20080725000071

實在很難為情~
因為太愛吃飯,曾在唸書時有「飯桶」這樣的稱號~
每次和室友一起外出用餐或是買便當回來時,老闆只要問他們飯會不會太多~
她們永遠說不會,因為只要她們吃不完的飯,我都會幫她們解決掉...
飯桶這樣的稱號,就是這樣發~生~的。

以前胖嘟嘟的,完全不以為意,現在翻開以前的照片看十足的村姑樣,
不會打扮也不會化妝,又在花蓮那個好山好水的地方唸書,日子太愜意了,
就不知不覺的向兩旁擴展...圓滾滾,我當那是福氣啦!!

現在,我還是很愛白米飯,
MATT先生有一回問我:「妳最愛的是什麼?」.....
我居然毫不思索的回答他:「是.飯~~飯~~飯~~飯...」
他立刻說,妳居然連想都不用想就說是飯~而不是我(應該會有一種白疼我的想法..)
哈哈哈哈哈,而我在旁邊不停的狂笑,我實在太直接了啦~
原來,我的淺意識裡,白飯佔了這麼重要的百分比哦...my god!

既然,我這麼愛白米飯,那這個公益活動,一定也要參加的啦~
希望透過大家來點選我的貼紙,讓貼紙中的台灣稻米能成長茁壯、每滿6次,稻米就會逐步成長、
開花結穗,累計滿30次就能成功收割,同時把這個公益消息大力散佈出去,發揮Blogger
口碑力量,一起為公益盡點心力吧!(請盡一份力~按一下"我要灌溉"吧~謝謝大家!! )


PayEasy「我的一畝田」認養活動官網:
http://www1.payeasy.com.tw/taiwanrice/subscribe/home_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