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奇餐廳or翠樂庭餐廳?
如果,你夢想在一邊吃早餐一邊有迪士尼人物出現陪你吃早餐的話..
那,絕對絕對要選擇翠樂庭餐廳,這個吃不飽卻又開心的不得了的餐廳~~~
(ps:不是東西不好吃,是我整個吃早餐的情緒都好high,根本就沒空好好吃..haha)

真的是我本人太興奮了,尤其當這些人物出現時,high到不行,
雖然每個迪士尼人物都會到你的座位旁一起和你拍照,可是就是坐不住,很想去找他們~
而且他們每個人都好熱情,最熱情的就是布魯托,因為被它逗的哈哈笑,熱情熱情超熱情的啦~~
而且,每一個我都抱好緊,哈哈,就是不要讓他們跑走~~~哈哈,他們好可愛喲!!啾~~

布魯托好可愛,最喜歡他,因為他拍照時最逗趣,最喜歡找他一起拍照↓↓↓

高飛狗的眼神好無辜哦~他握我握超緊的(明明就是他握我,還表現一付我不要放開他...哈哈,
不過也是啦,啊我又還沒拍完,當然不會放你走啊,呵呵~我沒有對高飛怎麼樣啦~但他的眼神好好笑啦!!)
尤其是第二張,又靦腆又無辜..

她是黛絲,可惜唐老鴨沒有來..黛絲,妳的睫毛好長好好哦~~)

主角米奇當然一定會出現的嘍~但米妮沒來..
是怎麼樣啊,伴侶幹嘛都只派代表出席啊~~

好開心的一個用餐環境,而且有一區,剛好有一大群外國小朋友在辦生日會,他們會不停不停
喊著米奇、高飛...等等的名字,還會要他們簽名,好可愛咧~~






看一下餐廳的樣子嘍~雖然沒有拍太多,食物也沒有吃太多,因為都在找迪士尼朋友~:)
翠樂庭餐廳,自助式早餐(樣式很多很豐富,拍照要拍但也要好好享受美食..
不要像我,只顧著拍照拍照再拍照..拍過還要拍..以為笑就會飽:>

這是餐廳的入口↓

進入餐廳的花園式拱門↓

餐廳主要是以維多利亞的溫式花園為主題的~
餐廳進來後的右手邊,一整排都是自助式的食物,非常多樣式可以選擇

天花壁畫的天空,就想到威尼斯人酒店~有異曲同工之妙~~








一日之計在於晨..就讓我們在米奇鬆餅畫下開心早餐之旅嘍~~~
吃完這頓早餐,保證一整天都開心啊!!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推推文嗎:> →→→→→→→→ →→→→→→→→ →→→→→推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