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跳一下~反正遊行還沒開始
那你就來跳一下好了..(人家我一入園就表達開心的跳過了哦!!)



地圖上的紅色虛線,就是遊行的路線,每天下午3:30開始,不要錯過喲!!

就來分享幾張遊行的介紹吧~~
迪士尼樂園,我覺得,這些表演者的表情真的很重要~
也許大家看的是迪士尼的主角們,但我在遊行中看到這些表演者的笑容,確莫名的被感動~
尤其,是這些需要拿著樂器吹奏的表演者,他們臉上的笑臉,是吸引我且值得為他們鼓掌的!!

看到這個大米奇汽球,想到前幾年到紐約看到的遊行,也有這樣壯觀的畫面
(下回整理一下再來跟大家分享美國的節慶遊行...)

這台車好可愛,調皮的松鼠仔鋼牙奇奇~~也好討喜喲!!

華特.迪士尼影棚花車
花車以卡通短片「Plane Crazy」的米奇歷險故事為題材~
也像徵迪士尼要從黑白進入到彩色世界嘍

小矮人出場啦~這應該也是我還蠻喜歡的"配角"之一

公主出現嘍~~

白雪公主/睡美人/灰姑娘~~齊聚一堂
她們的舉手投足,真的好優雅,真的就像故事裡的公主一樣...會被吸引啊!!

接下來,就是愛麗斯夢遊仙境
紅心皇后和白兔

愛麗斯乘坐在大型的彩色蘑菇上~~

玩具總動員的士兵出場
(如果他來跟我握手,我還真有一點怕怕的..haha..)

胡迪、翠絲和巴斯光年

最後~~當然就是迪士尼最受歡迎的主角們嘍~~
(看到他們,也表示遊行差不多要結束嘍!!)
但遊行隊伍會一直走到美國小鎮大街的,還想再看下去,就跟著米奇尾巴慢慢走下去吧!!


在園區裡,隨時都會看到迪士尼的朋友出現在不同地方,如果眼尖看到了,一定要衝去拍照喲~~
這回,我在園區裡遇到的不多,有的遇到了,卻超多人在排隊而作罷~
但也沒關係,至少還是拍到了幾個啦!!
提醒,跟這些人物拍照時,現場也都有專業的攝影師在幫大家拍照,然後會給你幾張拍照的號碼
你可以到美國小鎮大街的沖洗店去看要不要購買,但,有些人物是即時拍了,也拿不到照片的喲~
例如:以下這一組人物(因為服務人員說,這個卡通人物還沒有授權..我還是不太明白為什麼..)
只能說~還好還有用自己的相機拍了幾張。

為何會有這樣的表情呢?
因為和巴斯光年拍照時,真正的本尊正從我前面經過,太興奮的跟他揮手啦~~
巴斯光年要回去休息了,所以都不跟人家拍照,但我有去拉去他,他可是有來搭我的肩
(但,Matt先生,你為何沒把那生動又精采的畫面拍下來啦!!

高飛狗和超熱情的布魯托


遊行是來迪士尼玩主要的重頭戲之一,而另一個呢?我當然是首推迪士尼的煙火秀嘍~~
不爭氣的相機偏偏在這時候快要沒有電了,但好險還能拍下幾張照片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覺得,迪士尼的煙火秀真的不要錯過,尤其當每段煙火開始時所搭配的迪士尼音樂,真的會讓人感動耶~~
聽著那些耳熟能詳的音樂「A Whole New World」百聽不厭.....
看著每個在空中綻放的煙火,絕對和看101的煙火有很大很大的不同
所以嘍~~迪士尼煙火秀,我打101分 !!
煙火要準備開始時,這時候就有音樂了,然後有一段故事的介紹~~
(不是專業相機,聞香一下就好啦~~)







這一張,有看到牆上的倒影嗎?如果你站的位置很前面,那就可以看到有些片段的煙火和音樂
和牆上的倒影會亙相揮映著哦~~~







這是散場後的人潮~~尤其是在假日的時候,好多人啊!!

如果想買紀念品,那我跟你說,千萬沒在這時才買,因為紀念品店人會非常多
最好是在開場前就買好,然後站定位,準備迎接煙火~~咻!!


上面這兩個大主題,是來迪士尼不要錯過的喲!!
(1)遊行的隊伍是每天下午3:30分開始(如遇天候因素不佳,則可能會取消。)
(2)迪士尼煙火秀是每天晚上7:00開始(大約15分鐘),在睡美人城堡施放。


下一篇~~「跟迪士尼玩偶一起吃早餐」....準備中!


如果喜歡我的介紹~可以推推文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