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了迪士尼,園區門口都有樂園指南地圖,打開來就像這樣↑其實動線很簡單也不複雜~
如果想看什麼劇場的表演(因為有時間性的演出),也可以先把演出的時間也註明出來
(一進入園區的city hall,也可以問到這些資訊,連迪士尼玩偶人物在哪一個地點會出現拍照
的時間都可以詢問哦,這樣,就可以跟自己喜歡的人物一起拍照啦~~~)

搭乘小火車,會先經過探險世界區,就像在地圖上有草包和樹屋的那一塊,獅子王的劇場,也是在這裡
演出的,可惜就是這一區,我沒有停留太久,因為我一心只想到幻想世界..哈哈!!

接下來的幻想世界,就是在地圖上紫色區塊的這裡,(但小小世界在進行裝修,無緣看見.)
但沒關係,還有其它的啊,像米奇幻想曲,我個人覺得,這是一定要來看的一場3D探險之旅,
主角是音樂家米奇及最可愛的唐老鴨指揮家,入場之前,一樣會先發有3D立體效果的眼鏡,
在入場就坐後,當你聽到音樂聲時,就可以把眼鏡戴起來啦~~
接著,有趣好玩的音樂劇就上演啦,真的很好玩,好幾次我都伸手去抓唐老鴨,就真的感覺很近,
而且當唐老鴨程著魔毯飛時,好像自己也在飛,不只這樣,就現場都會搭配劇情的效果哦~
飛的時後也有風,當唐老鴨打翻水時或是魔法拖把在甩水時,都真的有水會噴出來哦
(絕對可以感受到..),而且,連食物的甜味和香氣,都可以聞得到哦~~
這場米奇3D幻想曲,真的不要錯過,如果要我再進去看一次,我都很樂意呢~~~~~~
最後一幕唐老鴨飛出鏡頭塞在洞裡的真實畫面,太突然又太驚訝..
每個人都笑聲連連..真的要來現場看一下啦~~




灰姑娘旋轉木馬
因為我最喜歡的東西就是旋轉木馬和摩天輪,來到這裡,既然有旋轉木馬,就來坐一下拍拍照啦~


Matt先生是被我硬拉來坐的,所有出現不太甘願又不得不的表情~~


小熊維尼歷險之旅~~
不知道為什麼,明明往那方向前進,卻不知又被什麼吸引,而沒走進去(但一方面,也是很多人在排隊啦~
本來想等等繞回來再進去,結果..又錯過啦,所以....只有以下這張啦!!


米奇金獎音樂劇


這也是一個好看的音樂劇,把所有迪士尼系列各式精采的故事都搬上舞台,所以在這部音樂劇裡,
也都可以看到許多我們耳熟能詳的卡通哦,接下來就放幾張現場拍的照片也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玩具總動員

花木蘭

衝浪史迪奇
我本來對史迪奇的故事不是很熟悉,但經由Matt先生介紹後,才慢慢了解這位史先生的故事!

美人魚~
這一幕,整場我都在看美人魚,她的身體超柔軟的,根本就真的是條魚,好利害的身手啊~~

美女與野獸
為什麼野獸最後沒有出來謝幕呢?

米奇主角們出來謝幕啦~~~


雖然整場都以廣東話來演出,但別擔心,因為左右兩旁都有螢幕,也都有中文字幕,所以ok的啦!

利用遊行開始前,用最快的速度衝去玩太空山(在明日世界主題區)
這個遊戲,也是我覺得要來排隊體驗一下的遊戲,過山火車不斷扭動轉彎,上坡下坡,急速下降...
其實就像雲霄飛車一樣,但因為感覺是在宇宙裡,還可穿過繁星點點的星空,又緊張又刺激
又想睜開眼全程體會,哈哈,但實在有一點點難,因為一直在尖叫啦~
這個,一定也要來玩喲!!good good good ~
不會排很久,因為過山車很快就來一部,如果不是衝力太大又太緊張,真的很想把相機拿出來拍照..
但為了相機飛出去,還是乖乖收好~就讓大家看看外觀好了~~對不起啊!!


這個是太空飛碟,也是在明日世界裡的,大大的星球裡,你發現了什麼呢?
沒錯~就是我手指出去的位置,有一個小小的米奇頭,唯一的一個,有發現到嗎?




這一區的販售亭,也是依明日世界的主題來設的喲~
(每一區都有不同的主題和設計,可以多留意一下低..)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每一篇介紹,喜歡就幫我推推文喲~~

接下來~看遊行去嘍~~~~準備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