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來啦~~看到太陽露臉,心情好愉快喲!!

要進入園區之前的噴水池,很可愛還有音樂聲~~這裡不管第幾次來,都還是會想拍拍照!

這個是我最喜歡的一個景,尤其是划水的那個水花,好生動喲~~

這個我也很喜歡,旁邊還有鯉魚(是鯉魚嗎?)還會噴水哦~~



不管在迪士尼的外圍或裡面,都有賣這些小東西的可愛販售亭

來到迪士尼,當然也要買一下啦~每個都拿起來試戴一下好了~~

不止這些哦,還有史迪仔的髮夾、貓耳朵髮夾、米奇小皇室帽胚..等等的,
價格大約都在(HKD50-90元不等..)
前幾天看新聞,台灣近期有名的"電音三太子"也有戴著這款米奇手套在跳SORRY SORRY~~哈哈

選定我們要買的東西就要入園嘍...GOGOGO!!

Oh~~No...

好..吧~都來了,都買了..管不了啦~(結果沒想到,愈戴愈自然~~順!!)

在美國小鎮大街上,都有這樣販售飲料的亭子(如果你手上有這樣↓的餐飲票券,都可以在園區裡使用)
票券上都有限在哪些餐廳使用哦~

我還特地標註這在餐廳在哪個主題區裡~這樣才方便尋找

在美國小鎮上,兩旁都是這個的商店,賣紀念品、沖洗照片或者餐廳...等等

我最喜歡看的就是每一個櫥窗,超級可愛,就是那種每個都想拍,每個都要看的那種愉快心情

像這一個櫥窗,就是有白雪公主和小矮人(但Matt先生一直以為我看的是白雪公主,所以...
只有我們兩位入鏡....)**為了搭配迪士尼之旅,特地戴上我的米奇項鍊,我實在太配合了啦!

小鎮大街上有氣球的攤子,賣著各式各樣不同的汽球,有的晚上還會發亮~
不過,我的目的不是買汽球..而是,握住這一把汽球,這還是第一次耶...

它們真的很重,而且風好大,我都覺得如果汽球都飛上去了,我應該也上去了吧!!


這是爆米花餐車~
每一個主題園區裡都有,而且,每一個園區都會有不同的主題人物哦~~

↑這個,好像是在幻想世界的爆米花車,人物代表是小丑

像這一個,我記得是在明日世界裡拍的,是太空人造型,發現了嗎?


還有什麼呢?其實園區裡都有很多有趣好玩的小遊戲或機器哦~
這個↓是奇妙鑄幣機(在地圖上都會有小標誌提試鑄幣機的位置哦)

每一個主題園區裡也都有不一樣的設計哦,當然,每一台的紀念圖案,也絕對不一樣哦..
雖然可以在園區內買到所有一整組的紀念幣,但還是投錢按自己喜歡的圖案比較有趣啦~~
園區內的鑄幣機,可以投現(HKD10元/個),也可以用八達通來付款哦~超方便的~
↓酒店裡也有哦~逛酒店也是一大樂趣,可以在酒店裡找找不一樣的造型喲..

但酒店裡的,只能用現金購買,所以~別忘了準備零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