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迪士尼~我們來嘍!!


經過一陣轉車行之後,終於,看到迪士尼列車啦~~

Matt先生說:快點上車啊
我拍拍照後快點選好位置坐下來~
迪士尼列車裡,真的好可愛哦~雖然我是第二次前往,但還是抱著興奮的心情耶:)

看看車廂裡,藍色坐椅,每個車窗都是米奇頭的造型,





大家都要前往迪士尼遊玩,整個車廂都好歡樂喲~開心開心~
在這一路短短的奇妙旅程裡,車廂裡都會語音介紹帶領旅客進了夢幻王國喲!

車廂裡每個坐椅中間,都會有像↓這樣的迪士尼人像的擺設在每個小櫥窗裡


在每結車廂和車廂中間,也都有興建迪士尼的歷史照片和過程~
坐上迪士尼列車,一定要好好的起身走走哦~~

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個米奇頭的把手,好可愛哦~~
一整排掛在上面,搖搖晃晃的,怎麼看怎麼可愛耶,米奇我愛你啦!


呵呵~沒多久的時間,我們已經從城市進到奇妙王國啦..


迪士尼的月台,一抵達就拍了不少照片,迪士尼的月台,就是不一樣啦:)


來看看這個↓是米奇魔法師的魔法帽耶~有發現嗎?


到處都可以見到米奇的身影,進入迪士尼,不管大朋友小朋友都會好開心啊!


抵達後,先來去搭前往酒店的接駁車吧~先把行李放好,才能好好開心遊玩~
只要出了迪士尼站後,都會有清楚的指標,而且服務人員很多,所以不怕找不到喲~


這裡咧~就是迪士尼巴士站,巴士會先開到迪士尼樂園酒店→好萊塢酒店→再回迪士尼站
錯過這班還有下一班,別擔心會等很久,迪士尼巴士會一直為旅客服務的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