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迪士尼之旅
上週末和MATT先生,去香港迪士尼旅行~
真的很開心耶~好久沒有一起到遊樂區玩了,這回受迪士尼的邀請~開心出遊。

前往迪士尼有幾種交通方法,但我發現,下面這一種交通方式,不但省錢也很快喲!!

但別忘了,如果有需要買八達通卡、機場快線或地鐡一日券..等等的票券,要先在遊客中心
先買好喲~

因為接下來,我們就要開始進入迪士尼的奇妙之旅啦~~~

首先~
出關後,往左手邊方向會看到STARBUCKS,在STARBUCKS斜角有一個升降梯↓

進入電梯後,按3樓(往停車場方向)

一出電梯後(這裡是一號客運大樓)

門口就有公車站牌啦,就在這裡等S1往東湧地鐵站的標誌

(大約10分鐘一班車),車資一趟是HKD3.5元(可以刷八達通卡),車程時間大約15分鐘,
下車的站就是總站(會看到一個很大的客運轉程站就是了)..

接下來,從這裡下車後,步行約3分鐘後,就會看到大大的東涌站啦~

Matt先生,這裡沒錯啦~(Matt先生應該是這個旅程中最辛苦的人,因為我只要顧好自己~
其它的都他在做..行李他在拿、地圖他在看、拍照大部份也他在拍~他說:我好好玩就好!!


(這裡很熱鬧,因為東涌的OUTLET就在這裡喲~~所以人潮很多低!)


好~再來厚,就是在東涌地鐵站這裡,再轉港鐵至欣澳站,然候再欣澳站直接轉搭
可愛的迪士尼列車~~~(大喊~~~~迪士尼,我來啦~~~~!!)


(1)我覺得這個是前往迪士尼最方便也算快又省錢的方法~
(2)因為如果要從機場搭計程車到迪士尼,大約都要HKD160元左右的車資
(約NT650左右)...我覺得好貴喲~
(3)或者也可以先在機場搭機場快線到青衣站(HKD60/人,車程時間約13分鐘)
然候再轉東涌線到欣澳站下車,再轉迪士尼線也是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