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我就是被酒店門口的型男靚女吸引~
才會想在這回造訪香港時,就計劃這次一定要住在THE MIRA HOTEL過過癮的!

THE MIRA HOTEL,原名美麗華酒店,前身的美麗華酒店設計,保守且傳統,
和這回全新潮流、新穎、時尚風格為主調的理念完全不同,但我喜歡這種顛覆傳統的態度~
香港是流行翻轉快速的城市,當精品酒店以主題設計搶進市場概念,誰又會想在流行之中,被商機OUT呢?

無限寬廣的Lobby空間,主要色調就是以黑色系為主,但確黑的很時尚,晚上時候,
酒店外觀會不段的變化顏色,如果外觀是紫色系的燈光,但大廳裡的燈光,也或跟著轉變~
在夜晚,如果不知這是一間酒店,真的會誤以為,這間是香港的潮流夜店。
(很多時尚界的活動,也都會選在這個酒店舉行哦~~)
先來看一下酒店的外觀吧~

這就是酒店外觀會不停的變化顏色,從外觀看,是不是很像夜店呢?

這入酒店內的一角


酒店大堂的接待區

這裡是休息區,等朋友啦~等接駁車啦~...等等~空間很大,也很舒服

裡面那一間是一間酒吧(ROOM ONE)<上午10:30-零晨2:30>

如果不想離開酒店,但又想放鬆喝點小酒店,可以來這裡,還有駐場DJ會在這裡表演哦!!

在一樓大廳旁邊,有一個甜點餐廳,叫COCO,這裡會賣自家精製的巧克力、新鮮烘培的甜點
、蛋糕及設計獨特的杯裝蛋糕↓(跟雄獅旅行社訂房就會送哦!)




上樓來看看客房吧~我覺得前往客人的通道好像迷宮一樣,也許是色調的關係吧~~



每一個房間外面,都會在燈柱上寫上房號,方便客人確認~~


THE MIRA,共有493間客房,共分為三種色系,有紅色、綠色和銀色(但我覺得比較像是藍色)
我這一次住的呢~就是屬於銀色系的房間(但別以為是整間銀哦~那樣就太過於壓迫了啦!!)
不同色系的房間,搭配用色的內容也會有所隨整

這是兩間床的房間(路過時,剛好在整理,順便拍一下~)

我住的是一張大床的房(只有一大床的房才會有Arne Jacobsen設計的Egg Chair)

不同的房間顏色,椅子的顏色也會不同,如果喜歡紅色的,那在訂房時都可以特別需求想要的房型哦!!

酒店說,有多款枕頭的選擇,如果對枕頭很挑剔或喜歡床上擺一堆枕頭的,
都可以請客房服務送來喲!!


從房間看浴室(沒錯,又是一個以透明隔間為分界的,這樣可以讓空間看起來更大)

但也不用擔心,浴室內都會有按鈕↓,都有簾子可以放下來的,就不會有害羞的問題啦~~

每一間房,都有獨立的淋浴間和浴缸(浴室又是透明的,泡澡也可以看電視...)

洗手枱~這個放備品的枱子,是可以移動的,這樣就可以再多一些空間來使用.


保險箱、置衣間,還有一個環保袋

我覺得這個房間裡,最大最大的重點,就是以下我要介紹的,也讓我一個人住
都不無聊的東西~~就在這個平台上啦~~~~

超大Sony液晶電視螢幕,不只可以看電視還可以上網哦

拿著這個搖控器,可以選擇TV或者是PC..如果要上網,按下PC按鈕,立刻會出現這個晝面↓
選擇(7)亙聯網,然候再下一個晝面按下ok,就可以上網嘍!



超快速的上網速度,我想連一秒鐘的不到就可以儘情的流覽每個網頁,還有OFFICE的功能哦~
如果是商務人事,帶著USB隨身碟,也可以輕輕鬆鬆完成報表作業,連電腦都不用帶啦~
更重要的是-------上網都是免費的哦!!

如果想即使看每天遊玩後拍的照片,也沒問題,只要你有帶著傳輸線,插上SONY(VAIO TP),


如果剛剛好,又有帶著IPOD的話,那就更完美啦~因為每個房間也都準備了IPOD的Bose 連接器
即使不上網,讓房間充滿音樂也是很愉快的喲!!


每個房間,也都有一隻行動電話,如果剛好是一群朋友出門,可以把電話帶出酒店外,大家都用
酒店的電話聯絡,都是免費的,或是撥打本地電話,也是不用付錢的哦(但如果是長途電話就要計費)

有什麼資訊想要撥打回來問酒店的,酒店也貼心的在電話上設下快速鍵,方便客人詢問
房間和房間之間的撥打或是客房服務..等等,都可以用這隻電話。

房卡,不同顏色的房間,酒店就會用同色系的房卡給客人~
我住的是銀色的,所以是這款,如果住紅色的,那房卡就會用紅色的盒子裝起來~~


順帶一提,入鏡的維他菊花茶,是我每到香港都要喝的飲料,我覺得好好喝啊~~
在香港的便利商店7-11或超市,都買得到嘍!!


THE MIRA HOTEL 往後走一點就是帝樂文娜公館酒店,這一帶很熱鬧買東西吃東西都很方便
在MIRA的對面,就是美麗華商場,裡面有無印良品、UNIQLO、IT、vivienne westwood..等各類品牌!

雖然全新改裝後的房價比以往高,但還是可以參考選擇看看嘍,淡季期間,旅行社都會有優惠方案的
可以多加注意或詢問~~

【THE MIRA HOTEL】 小檔案:
地址:九龍尖沙咀彌敦道118號
電話:(852)2368-1111
網址:www.themirahotel.com ,直接連結→THE MIRA



喜歡我的介紹~請幫我推推文..謝謝喲!!

***同篇文章,借刊登於LION TRAVEL 旅館樂活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