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打開房門之前,你的想像是什麼?
無敵寬敞的房間?...NoNoNo!!我向來對過大的房間都沒什麼安全感~~

其實我沒有想法,在房卡滴一聲的時候,我像個好奇寶寶一樣,等待服務人員把門推開
沒有特別寬敞的房間,但確剛剛好的覺得舒適;無敵海景在我住洲際酒店就感受過了,但,
W HOTEL,讓我看到不一樣的景色,我倒不覺得有何不妥,反倒覺得眼前的景緻,剛剛好的迷人,
尤其在夕陽斜下的那一刻!!(我的想像而己啦~夕陽斜下的那一幕,我己經不知去哪溜答了)。

這裡看出去是西九龍的方向,外面很許多的船隻停泊,早晨打開窗簾也可看到出港出航的漁船。

W HOTEL共有393間房間,有8種不同種及設計的客房,我這次住的房型是"FABULOUS ROOM"
屬於海港景觀客房,是由澳洲設計師所設計的房型!把窗簾拉上開開燈光來拍拍照吧!!

房和浴室的中間,是使用拉門式的設計,如果想讓房間看起來更寬敞,可把兩邊的拉門推開,
害羞的話,拉門也是可以拉上的,那浴室就變成一個獨立的空間啦~~

每個房間都有DVD的播放器,如果有帶DVD,就可以用大螢幕來欣賞影片嘍
(我記得也可跟酒店租借影片)~~

看海景、聽音樂、翻雜誌、吃美食,無論如何,躺在這張休憩的太妃椅,舒適程度NICE!!


在床頭兩旁,也都有閱讀的小燈(這次旅行正好帶著書,房內也有時尚雜誌,晚上一個人,
正好來個沉澱心靈時間.....哈哈!結果,超快睡著,都是因為我太累了啦~~~~)

因為IPOD的流行,現在愈來多酒店房間內都有這個轉接座,只要放上去,立體環繞音樂,
可以讓你又唱又跳都沒問題啦~~~
工作檯上也備有簡單的文具,還有網路線可使用(當然還有一份W的畫面介紹)。

轉換插頭無須自備,因為酒店在房個房間裡都己先放好了(除非你的電器用品伏特數不夠)
那就須要請Housekeeping幫你送變壓器嘍~我就需要這種東西~~
另外就是Tivoli鬧鐘收音機(還有一本BLISS的介紹;晚上酒店會送兩片小巧克力來喲) 
零食盒和迷你吧(當然有使用也都需要付費的哦!!)



走走走,進浴室嘍~~
首先,先來看看有沒有浴缸...非常好,不但有,而且還可以一邊泡澡一邊看電視哦~
那個捲好的大浴巾,放在這個位置十分的貼心,剛剛好可以當枕頭,一點都不擔心,
躺著看電視會滑到水裡~~貼心程度100%


電視打開,聲音是立體聲,外面開電視,裡面也開視電,整個空間又是半空放式,
我覺得一個人住也好熱鬧哦~一點都不怕安靜(其實也是怕太安靜才把聲音開很大....)


這個是浴室一半的樣子~~


洗手檯,有兩個水龍頭,如果兩個人入住,也不會擔心要輪流用,而且,早晨起來,
把浴室和房中間的門推開,還可以欣賞無敵的海景,如果早上天氣很好,陽光微微透進來~~
媽啊~我光想就覺得很舒服(因為我起床的第二天早上,是陰天啦~)




盥洗用品在這個小桌上,當然,抽屜裡也都備有吹風機;除了有蓮蓬頭之外,最上面還有....
雨淋式花灑(何謂花灑?就是水柱在最上面,一開水就....澕啦啦啦啦,這樣洗澡很爽快低!)

浴室內所使用的備品,是Bliss品牌的(在酒店的72樓,也有專屬的BLISS SPA水療中心)
味道很香哦,洗完澡後,香香的味道也在房間裡散佈著,舒服舒服!!

(PS:BLISS SPA水療中心,除了有全身的SPA按摩之外,也有做手及腳指甲的護理哦~
一般的基礎保養和保養後的指甲上色,全程大約30分鐘,費用大約是HKD250元)
*有興趣的話可到酒店的72樓參觀,如果想體驗一邊做指甲一邊看著海景,可要早點預約時間哦!
如果預約的時間還沒到或想等朋友,那裡等待休憩區,也是超舒服的(很想拍給大家看)
,可是都有客人在做保養,基於禮貌性和隱私,就留給大家想像好了..。
*想看關於BLISS產品,就點這裡吧→I LOVE BLISS

【W HOTEL】酒店資訊小檔案:
★房型有分:
WONDERFUL / SPECTACULAR / FABULOUS(我住的房型) / COOL CORNER /
FANTASTIC SUITE / MARVELLOUS SUITE / WOW SUITE /
EXTREME WOOW SUITE ROOM(韓國小天王Rain曾住過的房型)
★W 在這裡-
香港九龍柯士甸道西1號 (搭乘機場快至九龍站後,往C出口,圓方購物商城,順著指標走,很快就到啦)
電話:(852) 3717-2222 
網址:http://www.starwoodhotels.com  

** 同篇文章借刊登於旅館樂活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