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文華東方,位在中環
好幾年前到香港時住過一次,那時酒店的每個房間裡都有小陽台
前些年,文華東方全部翻新,整個酒店停了一段時間,就是為了要改變每間房間的風格
也把原本有的小陽台,全部都拆掉了,到現在都還沒有機會去住..
(香港酒店太多了,又一直開新的酒店又一直有舊的酒店重新翻修,好忙碌的城市哦!!)

跟朋友約在酒店的大廳等,順道逛逛文華東方有名的巧克力甜點~~
現在看到的這些照片,它們都是巧克力,我在每個櫥窗都看超久的~好利害哦~~
那個每個巧克力作品,精細程度絕不馬乎,在這些作品裡,我最愛的就是"高 跟 鞋"



太有趣了這個,超愛這個創意,雖然在會場裡也有我最愛的旋轉木馬,但和高跟鞋相比,
我可能更愛這個這個創意...媽啊~如果這個禮物送我,是要我怎麼吃啊!!
捨不得吃是一回事,重點是,我會不會拿一支起來吃下面就全倒了啊~~(我想太多了嗎?)

這裡的巧克力常會有這些展示,有機會入住或在中環逛街的朋友們,累了可以進來喝個英式下午茶
還可以來巧克力甜點區看看這些有趣的作品,還可以買些小點心回來分送給親朋好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