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幾米展在香港時代廣場舉辦時,就一直想去看~
那時是九月,才剛從香港回來沒多久就看到的介紹,沒想到12月香港朋友結婚,又讓我飛去一趟啦~~

三天二夜的行程,其實對我來講很趕,因為每次去都好忙碌,好多好朋友在香港
每次去都想跟他們碰面,吃吃喝喝都很開心,這次當然也不例外嘍~
只有最後一天,利用一些時間去了我早就想好要去的地方逛一逛,銅鑼灣的幾米,就是我的景點之一。

這次展出的地點在:銅鑼灣時代廣場(地鐵站A出口,出來就可以看到嘍)
時間:2009/11/17~2010/01/05 (室內展) / 2009/11/17~2009/12/26 (室外展)
PS:室外展就是在廣場上這些大型的繪本書裡的主角(如下圖照)
室內展除了有一區也有這些立體造型外,還有幾米的週邊產品販賣,還有可以換月曆的地方

在時代廣場拍照要搶時間,因為人太多了,我拍個照被擠到轉圈圈~

真正開始閱讀幾米的繪本書時,是從【月亮忘記了】這本書剛始的,因為這本書的黃黃月亮的笑臉吸引了我
,好像有一種溫暖的感覺,好像有一種可以回到童年,好想也像故事裡的主角,擁抱笑笑的月亮,好像再不開心
的事,都能變得開心~
月亮忘記了~於是,看不見的,看見了;遺忘的,記住了。
然而,看不見的,是不是就等於不存在?
記住的,是不是永遠不會消失?
這是我記最清楚的一段話!!!


向左走向右走、地下鐵、失樂園的童年下雪、魔法失靈了還有森林裡的祕密裡面的毛毛兔
我想,可能大家一看到這些主角都不會陌生的,必竟向左走向右走和地下鐵都拍成了好看的電影
在時代廣場看到這些故事裡的人物真的很開心,就是人太多了,不管怎麼拍,總是一堆人頭,但也沒辦法啦
喜歡幾米的人很多,這些人物和故事又是大家耳熟能詳的,所以嘍~我以能拍的東西就好,其它的就不要求嘍!



上了手扶梯後,還有室內的展示區,其實,在這個展覽中,不論是室內還是室外,都會看到很多手持單眼相機
的愛好攝影者在其中穿梭,其中,我又看到不少型男,這可能也是我在這個展中,會吸引我目光的吧..哈哈!!

如果想買些幾米的週邊產品,或是者在館內SHOPPING累積到一個金額,都可以來兌換這個可愛的2010桌曆
我最喜歡的週邊產品,就是旋轉木馬,因為這是我的最愛,如果有摩天輪就更好了~~



幾米,之所以會讓人喜歡,除了繪本裡富有豐富感情的情緒之外,異境的描述每每也讓人感動
即使是簡單的句子或對話,搭配圖畫和顏色,也都能讓人深入其境,這是繪本的魅力..。



如果剛好在這段期間要前往香港,也別忘了來時代廣場找找幾米哦!!

延伸閱讀:想住離時代廣場最近的酒店,首推莎瑪精品公寓式酒店
同篇文章借刊登於旅館樂活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