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的兩間酒店,分別為迪士尼好萊塢酒店及迪士尼樂園酒店
好萊塢酒店

迪士尼樂園酒店


好萊塢酒店,走的是美國風,較多迪士尼的卡通色彩
而迪士尼樂園酒店,則是走華麗風格,雖也是處處可見迪士尼,但是在用色和設計上
卻是完完全全的不一樣,就先來看看兩間酒店的大廳吧 ~~

首先看到的,就是迪士尼好萊塢酒店的大廳,大大的美國風壁畫,顏色顯明搶眼
但整個大廳的色調和擺設,走的就較為豪放風格,看似簡單確又不失迪士尼風格。




再來看看迪士尼樂園酒店的大廳,是不是完完全全不同調呢?
這是CHECK IN的櫃台,燈光和牆上的照片,就是這麼直接的華麗...




CHECK IN 旁,有一小間小朋友的休憩區,大人忙著辦C/I手續,小朋友可在這裡玩遊戲、看電視


接下來,就再來看看房間有什麼不一樣嘍 ~~
這間是迪士尼好萊塢酒店,哦~迪士尼系列的兩間酒店,都是兩張大床的房間
最多都是可以睡到四個人的,所以嘍~不用擔心四個人會睡不下啦~


這是用小毛巾做成的可愛小擺設..


這是迷你酒吧台,可愛的馬克磁磚,我喜歡 ~~


房間的一角,從這裡看出去,可看見園區內的景像


好萊塢的房間比較簡單,所以價格也相較於比樂園房間來的低一些,但一樣都是很舒適的哦。

迪士尼樂園的房間,說真的,我個人是真的比較喜歡一點~~
除了設計的風格之外,房內的小擺設,都是真的讓我比較會眼睛為之一亮+不停的~哇~
不多說,來看看房間照片吧.......




這是浴室裡的備品,超可愛,當然會捨不得用把它帶回家啊!


為什麼要拍這個鏡子,因為...這個鏡子邊是七個小矮人,上面中間則是白雪公主..

SORRY~可能這個角度,看不是太清楚,但真的就是這樣的設計哦!!

洗手台下方,則有面紙抽及小毛巾使用~

面紙抽上方,就有這麼可愛的小圖樣~

看看這樣的位置,還有個小浴缸,遊玩了一天,剛好可以好好的放鬆一下啦~~


看完房間的介紹後,你是不是也跟我一樣,比較愛迪士尼樂園的房間呢?

順道來看看,我個人比較喜歡的米奇餐廳吧~~~~










我喜歡這間餐廳的原因,就是因為它的顏色很亮眼,很卡通,覺得在這裡吃早餐很開心
雖然在這享用早餐,沒有迪士尼大玩偶的陪伴可以拍照,但沒關係,因為在迪士尼的園區裡
處處都會有巧妙的相遇~~~~這樣才好玩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