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張圖,會有什麼樣的意境,而你的解讀又會是什麼?
兩小無猜的遊戲、生活、一種自在的滿足或是一個未來的想像...

每一次的主題,我看圖也摸圖,我總覺得,我好像可以摸到當時晝晝人的心情
當然啦,以我這個神經有點大條的人來說,有時很容易幻想錯方向啦...

Matt先生旅法期間
我們以書信來往,我總是期待收到他的信
除了文字之外,每一次他都會在信上畫畫給我
常常都會有同的主題,我常常會拿著信反覆看著很多遍..

和MATT先生在一起之後,終於有些畫是屬於我的或者我們的..
一起架構的美好未來,好像是一件很美的事,好像是一個可以期待的事...
遊樂園是我很喜歡的一個主題...
勾著肩膀一起畫畫,多麼開心..


在凱小姐宣佈喜訊時,也很替他們開心..
這個可以一起攜手走向未來的畫,也送給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