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威力彩又再一次的摃龜
是失望也是開心...
不過也太難對了吧...
跟它拚了下一期,我把小豬倒出來的錢要全拿去押下一期的
(哈哈!!白痴,我怎麼可能這樣做)
這次的十億我也只買了兩張..我沒有數字預感,其實也是買心安的。



這隻阿粉是我的小豬,Matt給我的
一開始是他自己在存50元,我覺得很有意思
他也給我一隻,讓我也存..存久了就變成一種習慣
每天只要身上有50元的銅板就給它吃
一天有時餵食50元一枚,有時上百元都有
我很少會把50元花掉,因為我都會想到阿粉要吃飯
我的同事也很好,有時他們身上有50元銅板很多個時,都會問我要不要換
呵呵~其實,這個存久了,不知不覺也很多了!!

挖豬公是一個不用選良辰吉日的儀式
全看老闆我的心情...
為什麼今天我想挖它..... 因為要跟威力彩拚了 (最好是這麼不成熟的想法..)

其實也不是要把錢用掉
只是想把它拿去銀行或做其它用途,讓它有機會可以再生小錢
也是因為它要滿了,這樣而已....
也可以說我吃飽閒著去調戲它~~~~

通常我不會清的乾乾淨淨的
我會算個整數,再把其它的錢放回它肚子裡
這個就表示錢會一直進來(一種心裡催眠作用...但,管它的)
阿粉會微笑,你有發現嗎?!
吃了錢就開心...

可是好奇怪哦,明明只是把錢拿去存起來
我確有種很落寞的感覺
原本很沉重的阿粉,一下子變的超輕盈的
好不奇怪,而且倒完後我居然有心情不好的感覺,好像失去什麼一樣的落寞
本來想說再全部裝回去好了,但放著也不會生利息
也不能運用,還是拿去存好一些....

再把剩下來的存回去,放回櫃子上去
我又要開始每天要再餵食它了...

不知不覺,它也進食了300多個銅板了!!
也算是一種幸福啦!!


不要這個拍我啦~光溜溜的好害羞啊...(害羞還一直笑...........)


天氣愈來愈涼了,有冬天開始的味道
現在MATT在北海道泡溫泉+飲酒
超好,我知道他一定也想帶我去,但礙於有大半(98.9%)是長輩聚會+應酬式旅遊
所以我只好乖乖的留在台灣認真工作.....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