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太想念旅行的時光
把之前寫的東西整理一下放在BLOG上
愈看這些地方,就愈想念啊!!!!
*******************************


這就是我每天都在尋找的郵筒
好方便我寄Post Card回來給我的BABY朋友還有家人
只要有看到Post Office就可以找到郵筒的...
寄回台灣的郵資大約是43便士,還算便宜
而且寄回來很快哦,好像只需要5天吧!
就可以收到了…..
這樣比較有感覺,因為我還在國外,台灣的朋友就收到了
好像一直在和他們分享著一些趣事,我喜歡這樣….。

很可愛吧,連郵筒都還蠻有造型的厚
真像英格蘭風,突然讓我連想起白金漢宮衛兵的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