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了婚的女生,可以縱容自己變成黃臉婆嗎?
.......
千萬不可以,那真的會是件可怕的事情!!
如果婚前,妳是要愛打扮愛讓自己漂漂亮亮的女生
妳千萬不可在因為婚後有太多時間要花在孩子或家事身上
而忘了打扮自己..為什麼我這麼說呢?

今天在MOS咬著我的漢堡早餐
朋友在耳邊對話,而我有意無意的觀察周遭帶小朋友用餐的媽媽
素臉+鯊魚夾+眼鏡+一邊要喊著小孩一邊要咬著漢堡..
親愛的媽媽們,如果婚前妳是在連吃早餐都要稍稍打扮才出門的人
那為什麼要在因為有了小孩就放棄了呢?

女生要愛自己,婚前會為了和另一半約會,而細心打扮自已
讓自己看起來是完美、漂亮的,會期待對方的一個眼神或是一句讚美
那結了婚不是就應該讓這個完美的感覺持續下去嗎?

也許你會說,我不懂啦,沒結婚的女生妳懂什麼
柴米油鹽醬醋茶,妳是碰過多少...
妳知不知道有一半的時間我們要泡在悶熱的廚房裡.....
打扮?..顧好家裡比較重要啦~~!!

可是我是真的覺得..
維持一段戀愛都不是太容易,更何況是一段婚姻
不是說愛情只有膚淺的外在,而是這個是最基本可以做到的
先別說要為了另一個人打扮,打扮也是可以讓自己的精神看起來更好啊!!

今天下午和朋友在喜來登用完下午茶後
自己去逛了街,買了一些東西..
回家時把東西一件件的放在床上,心裡很滿足..

不管今天是什麼動力,讓妳把自已弄的漂漂亮亮的
那以後也要能夠保持下去,自已體態看起來美好,旁人也會覺得賞欣悅目!

千萬不要讓黃臉婆變成妳的代名詞哦,那樣真的很不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