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象說,下星期這裡會下雪...
哇~其實我很怕冷,可是來這裡,看到雪景,則是我期待的一個"項目"之一
從來,我都沒有看過白白的雪景;曾在冬天的時候,和一群朋友上合歡山兩次,雖然都是冷到讓人想立刻奔下山
但卻因水氣還不太夠,而無從看到雪飄下來的樣子,只記得到了山上,一看到有賣熱呼呼的貢丸湯就衝過去
秏子連安全帽都沒有拿下來,就一直吃東西一直吃東西,他不知喝了幾大碗的湯...最後還忘了付老闆錢就走了
(也不知是真忘記還是.....哈哈!)唸書時,大家都愛騎著車到處跑,也許是那裡的環境,不出去玩就太可惜。

現在是凌晨1:45,大家都睡著了,我因為昨晚沒什麼睡,今天晚上吃過飯後居然就躺在沙潑上睡著了
導致我現在一點睡意也沒有...剛剛還有火車經過的汽笛聲..(這個校園,大到火車會曾過)

昨天又去溜冰了,這是一個好玩的活動,跌倒在冰上的感覺....超級冷
可是真的很好玩,如果不怕摔,速度快一點真的會感覺像在飛..這點很溜四輪的不太一樣
每一次去都要在重新適應一下下,一進場一踏上冰,很容易重心不穩,但還好..只要不害怕,很容易就可以自在
的滑來滑去,應該就和學游泳一樣吧,只要不怕水,也是可以很快的就進入狀況的..;在這裡休閒活動很多,我還
去學了SALSA舞,但當然..都還在基礎階段啦,可是我很愛這個SALSA,也許是因為熱情的音樂和身體的擺動,讓
我覺得很有趣,也有可能是...我很喜歡舞蹈這個運動吧;SALSA 的音樂,聽了會讓人心情超級的好..真的。

看完了一本很好看的書:油炸綠番茄
是在請阿拉巴馬州小鎮的故事;有講到白人和黑人的文化和歧視、親情、友情和愛情
內容不沉悶,但卻要很認真的看,因為每一篇都是跳躍性的,故事都有連慣但卻常常在不同章節裡出現
所以推薦給大家看...還有一本叫"酸臭之屋"也很好看....。

還是來去睡一下好了,不然明天又沒精神了
我的紐約和波士頓之旅的介紹都還沒完成...還快要去芝加哥旅行了
來到這裡,步調真的會變很慢很慢...

more picture: http://tw.pg.photos.yahoo.com/ph/vivian6854/my_phot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