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想快點把很多照片和每個地方的特色一起跟大家分享

可是這一區的網路實在很不穩定

請大家再等等,我再六天就旅行結束了

一回到印地安那,就馬上整理這些照片和旅遊記事

我希望你們也可以和我一樣感受這些新鮮奇妙的大城市....

NEW YORK的風很大,空氣很冰,冷到手都凍了
但~
感謝菓兒在我出發前送了我一個好用的護手霜
感謝自己帶了不同種的護唇膏,好讓嘴唇沒冷到乾掉
但耳朵太大了,它常常要受風寒,我真對不起它
不過今天我買了帽子,希望可以幫它遮點風..哈!!

這是在街頭表演的藝術者~呵呵,他可是很有名的,很多雜誌還有new york的禮品店,都還會做他的玩偶呢~
可以跟他拍照,他還會豐富的表情和肢體動作哦...
我和妹妹有和他拍照~~~他會要我們把手放在他的屁股上,當然..他的手也會在我們的屁股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