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他照著計劃....那再27天,就是我們碰面的日子了!!  

27

從懷孕到現在,我也算是懶惰的媽咪><"

我看有些人都好認真在記錄這個過程,但我晚上回到家卻只想遠離電腦...(白天電腦太傷我眼力了..)

所以,小麥特,等你出生,媽麻再認真一點幫你拍照寫記錄厚~~乖乖!!

胎動是媽麻我最享受也覺得最有意思的過程,太奇妙了,太有趣,是可以跟寶寶亙動最直接的方法

有時連吃什麼東西,都可以知道他喜不喜歡(單純媽媽自己的幻想.......)

雖然人家說懷孕冰少吃,但前陣子各大超商一直在推出誘人的雙淇淋.......口水根本止不住

某晚就貪個嘴快,狠下口吃完一隻......正當覺得爽快時.....肚子就咕嚕咕嚕叫了!!

很好,我知道這小子可能不愛"北海道"這一味,害我直接衝到廁所去找馬桶><"

我覺得他很識貨,昨晚Matt爸拔閃著發亮的眼跟偶說~我有買Haagen-dazzs喲~~

超想吃的,再一次偶又貪嘴了啦......再試一次,但這次把口味換高檔一點....

照片 383.jpg  

我很克制,沒有全部吃光光..........

但我非常明顯感覺到這小子很愛這一味....居然愛草莓.....

從我吃開始到吃完,他在我肚子裡動個不停,瘋狂扭動..........

北海道的35元雙淇淋他不看在眼裡,倒是很懂得吃這一味,好小子!!

平常要拍他扭動還要等時機,他小子可是很有個性,有時都不給回應的.....

昨天動的特勤快,給大家看看一小段他完冰有多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