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的佳佳西市場和小南天很有名,這兩間我也都住過~

中秋前夕在FB的粉絲團看到士林佳佳珮柏的試住體驗活動,立馬拿起電話CALL OUT報名..

佳佳珮柏長的是長期入住的(最少要住一週),所以1日的試住體驗價(NTD1500)就給它報名下去..

現在分享的這時刻(佳佳珮柏已經正式開幕了啦~)

所以,以下是我當時的試住感想,也許有些小細節,佳佳珮柏都已有做小修改也不一定。  

陽光士林~我家離士林開車可能只需要10來分鐘左右,但若不是要去住佳佳,我真的還真久沒踏進士林了。

我蠻喜歡這一整排的落地窗,陽光可以灑進大廳,讓光線變的很充足!!

 R24.JPG  

士林珮柏的前身是士林紙業的員工宿舍,所以在珮柏公寓裡,還是可以看到一些原本舊有的建築保留於其中!!

整棟外觀以白色為主,這次我住的房間剛好面向街道,所以房間還有個大陽台可以走出來~這樣。

R25.JPG  

R26.JPG  

佳佳珮柏並沒有停車場,目前也暫時未與週邊的停車場做合作(從佳佳可以走到士林捷運站,約5-7分鐘左右)

珮柏對面是有一整排沒有畫線的位置可以停車,但要碰運氣,通常不會太好停.....

若要開車來,可能還要再把停車費再一起算進去!! 台北市的停車場,若停一天下來,也是不少$$ ....

因為是試營運期間入住的,所以多少都還有一些小細節還沒完全就位.....

但有部份藝術家的作品已經陳列在大廳的開放空間裡嘍~~

因為是士林紙場的舊址,當然在設計上還會保有一小小部份的紙業文化。

 R17.JPG    

進到大廳,靠近木頭桌椅這一區,就會聞到樟木味道,是很香且是舒服的,一點點的樟木香也會在空氣裡漫佈,

是很清香~就像屬於佳佳珮柏給人一種簡單不複雜的設計。

R18.JPG  

接待櫃枱並不大,因佳佳珮柏是定位在長住型的旅客(不論是背包客或商務人士...等等)

簡約的check in/out 櫃枱反而比較像是個小諮詢中心..

在一樓大廳區還有一個小型的會議式(大約可容納25人左右)

R19.JPG  

接著前往2樓的公共空間(這裡就會佳佳西市場或小南天有一點點相似了)

但規模似乎又比他們還小一點,佳佳西市煬我覺得比較有台南在地文化的設計風格..

而小南天一樓大廳的公共空間用了許多圓型彩富有色彩的小桌子、椅子,還有許多鳥籠的擺飾....

和兩間旅店相比之下,佳佳珮柏反而顯得較為平凡甚至更為簡單。

(戶外的陽台區,是放洗衣機的地方...因是走長期入住,洗衣機就一定會是這兒應必備的設備之一)

R13.JPG  

公共空間裡的兩張沙潑椅組合....

R10.JPG

在這一區只有水及茶包可以沖泡(我一直覺得,至少也應該要再多放個咖啡包或咖啡機之類的) .....

必竟咖啡,幾乎已成為許多人每天一早的第一杯精神飲品...只有台灣茶包好單調哦!!

R11.JPG

兩台Apple電腦,可免費使用!!

R12.JPG  

這次,我入住的是308號客房,全館公寓大約有62間客房,有一大床房型,也有兩張床的房型

空間大小都差不多,就是看房內的擺設的位置及設計這樣!!

我的房型屬於長型的,走進來之後,右手邊的床→中間是電視櫃及書桌→左手邊是浴室

電視櫃後方的落地窗是可以開的,走出去就是陽台!!

R3.JPG  

舒適感還行,只是我個人不喜歡拉棉被時有"悉悉數數"的那種聲音(會懂我的意思嗎?哈!!)

R2.JPG  

這個角度我還蠻喜歡的,如果外面下雨,窩在這一區看書,感覺還挺不賴的!!

R1.JPG  

電視櫃的後方連接著就是這個小書桌,白天陽光還算充足,但到了晚上,我就覺得很暗..

(房間裡的燈光到了晚上其實並不亮,對我個人來說啦,我家Matt就覺得不用太亮><)

晚上若要在這區使用電腦還行,因為電腦有光,但若要寫字或看書,我都覺得太暗了(真的,我是說真的)

至少應該要在桌子上在放個小枱燈之類的,應該會比較恰當且適合一點~必竟這是工作枱~

商務旅客應該使用到它的機會也會蠻多的吧!!

R4.JPG  

然後,這裡是從房間內走出來的陽台,其實陽台空間不小的,但它就只是陽台,沒有其它擺設也沒有躺椅之類的!!

R9.JPG  

房間內有小冰箱(有兩瓶免費礦泉水),有熱水壺可以煮水,但房間內附的和公共空間一樣,都只有台灣茶包這樣..。

R8.JPG  

 乾溼分望的衛浴空間(木頭色貼板地板),沒有浴缸哦!!

R7.JPG  

佳佳珮柏也是屬於環保旅館,在房間內並沒有提供牙膏、牙刷的備品 ..

但洗髮精、沐浴乳(有提供),但沒有潤髮乳.. 毛巾、浴巾及吹風機 有提供!!

房內有小型的衣櫃(衣架約3-4個左右)無"夾式"衣架,有保險箱及兩雙室內脫鞋(一黑一白)  

R5.JPG  

我是一日體驗住宿之旅,體驗價裡沒有包含早餐(正式開幕入住的旅客,房價就會包含早餐)

那我還是帶大家看一下早餐的使用地點↓

在一樓大廳後方的空間,這算是戶外區.....

R14.JPG

這裡是室內區.....

R15.JPG

用餐地點就是在這,好像是自助式的早餐,因為沒有附,所以我也不清楚大約種類和樣式會是什麼樣子...

以用餐地點、空間及燈光,是還蠻舒服的.....。

R16.JPG  

一樓的展示區都會有藝術家的作品,用眼觀看千萬別用手觸碰哦!!

R21.JPG  

一日佳佳.士林珮柏體驗感想:

說實在的,整體來說並沒有讓人有太驚豔的感覺,

室內部份保有建築(ex:磨石子地板、舊式扶手樓梯)我覺得不錯

房間在空間設計上是很簡約的,其實,應該多加進一些在地的文化特色或是士林紙業的故事及作品,

即使用小掛畫的方式呈現在房內的空間,也會變的比較有故事性.....。

下次應該也沒有機會入住,我就是台北人,不可能來這裡住上一週

(希望佳佳珮柏可以愈來愈好..我很認真,所以在體驗入住的意見表上寫了超多建議,

當然會不會被採用我也不知道,不過我本人太愛住旅館了,多少還是會把消費者的心聲表達出來~~

就希望佳佳系列的旅館,都能愈做愈好...我就真的好喜歡佳佳西市場整體的感覺,包括服務人員的熱情!!)

R30.JPG  

士林.佳佳珮柏 :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福德路48巷8號

電話: (02) 2881-7588

官網: http://www.papersun.com.tw/index.html

 R2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