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煙的石頭?冒煙的石頭?這個名字也太奇妙了吧!!
本來不知它位在哪,結果到我抵達時才知,原來,我之前坐在湯圍溝公園喝咖啡時,
正在興建的就是它啊!!

這次也不是專程為它而來的,是去蘭城晶英渡假,回程想到冒煙的石頭才順道彎來看看
但都來了,MATT先生說,不如就進去看看,泡個足湯也好,真有道理,都來了...。

我都用手機拍,簡單小介紹一下。。。

外觀就是一顆巨大的石頭(我深信夜晚會比白天漂亮...)
顏色很低調,但外觀造型很高調,經過不多看幾眼是不可能的..
其實我覺得蠻可愛的,而且那些不規則的窗戶,我想在夜晚當湯屋或房間
的燈光打開時~ 冒煙的石頭應該會更有氛圍才是。



一樓是米堤亞咖啡廳,B1還有一間日本料理餐廳(竹日式料理)
(但因我沒在這兩個地方消費,就不進去給人家打擾啦....)

從一樓咖啡廳旁的樓梯上去,就是溫泉旅店...........



其實內部比想像中的在簡單樸實一點,這也不是不好,只是外觀有點驚豔想說裡頭應該更有看頭這樣啦!!
這是check in的大廳,空間不是太大,服務人員態度很親切。



這裡也是大廳延伸出去的戶外空間,如果不是太熱的天,坐在外面吹風還蠻舒服的。



每天下午大約3:00 or 3:30 左右,這個大型的水龍頭就會放水下來,就行成了一道小瀑布
(這個就是我們泡湯池放水的放大版...)



內部的空間,往上走可以前往湯屋.......
灰色的牆很好當背景拍照喲!!





好,臨時起義的,所以就先選個湯屋體驗體驗先~~~ (1.5hr) NTD890元
我選的這個湯屋是檜木湯屋,因為我喜歡檜木的香氣然後又看到這浴池這麼大感覺好舒服
就選中這間來個初體驗........

不得不說,檜木香氣真的好讚,一進來整間都是淡淡檜木香,超放鬆的!!





每一間湯屋都有不一樣的設計和風格,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來入住,因為不是來住宿的,所以選個最基本款
沒有床只有躺椅,至少看電視時不用站著><



歐舒丹真的是很多飯店都喜歡用的備品,住蘭城晶英時也是這款~~確實也還不錯用啦!!



這個小小的淋浴區可以說是露天的,不用擔心會被別人看到啦~~~
抬頭就可以看到戶外的天空,晚上搞不好還可以看到星星哦!!
但下大雨的時候.................不會這摸誇張啦 ><






我很喜歡這個角度還有那一盞燈,跟低調的灰牆有相呼應之效果......所以.........



我很假掰 的要MATT先生幫我幫這張照.......哈哈



1.5hr 的湯屋初體驗,大至來說還可以,雖然跟我想像中的感覺有一點點不一樣,但都還可以接受!

這樣看↓  感覺更舒服吧!!



泡湯完還有點心可以吃喲(我是泡完湯下來check out時才知道的...)
就算是小驚喜嗎? 不過我很開心,可以喝杯咖啡還有很夠意思一點都不小氣的海綿巧克力蛋糕~~

2天1夜的小渡假,就在冒煙的石頭滿足泡湯後~~~打道回擁擠的台北吧!!



『冒煙的石頭』: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信義路34巷33號
電話: 03-988-5799
官網:
http://www.smoking-rock.com/env.htm
打完收工,喜歡的朋友別忘了幫我按『推+讚』喲 ~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