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是非常喜歡紙活兒的~初見紙活兒是在白色小屋的網站上看到一則小小的連接
被「紙。活。兒。」三個字給吸引了,然候開始找尋有關他們的分享~~
在進入紙活兒的部落格網站後就更加確定這就是我要住的小房子~~~沒有錯沒有錯的。



其實抵達紙活兒已經是晚上了,我們開著車朝著員山鄉金泰路前進,紙活兒就位在一大片稻田及週邊
都是透天2-3層透天房子之間的唯一一棟高樓,視野非常好,若天氣好時的清晨時分,可以看見陽光灑在稻田上,
非常漂亮(雖然我有親眼看到,但確忘了拿相機拍下來~~><")



這是這棟層最頂樓,共有兩間房間,出電梯後爬上樓,樓梯間放置了些許的木框做為擺設。
紙活兒是由一鐵及英仔兩個人共同經營的,而在這個空間看到的所有剪紙都出自於英仔的巧手啊!



我們住的這層樓有1大及1小共兩間房,這次我們預訂的是大房間,大房間其實可以睡到三個人的,
在一大床的上層還有個小閣樓,很適合好姐妹們的小旅行喲。



小房間這次沒拍到,剛好有另一對房客入住,下回我要換住小房間看看!!
(有興趣可以先到官網看看喲→http://yingzai28.blogspot.tw/2012/09/11.html )

衛浴是共用的,如果是兩組不同房客入住,紙活兒都有提醒要儘量在晚上11:00前洗完澡哦,
因為加壓的馬達聲,真的有點大聲,怕會影響的其它房客的休息。



白天拍的景不多,接下來就來看看夜晚的紙活兒吧!!



在這紋路的玻璃在現在的房子裡並不常見了,但在鄉下、南台灣或是以老房子為主題的民宿,
倒是很常見到,我覺得很美~~你們也喜歡嗎?!



以前的家裡,都是這樣的十字紋玻璃紋路,改建之後,這些現在覺得美麗的東西都不見了。



這是一個很棒的舒服空間,窗外沒有其它建築的遮敞,夜晚看家家戶戶的夜燈,天氣好時還可以看見星星
白天,則可看見整片金光閃閃的稻田。



空間是挑高的,用縷空的木框設設取代厚重的實牆,得到的是從每扇窗裡看見不同的風景。



用大大小小不同的木板拚組而成的床頭,有些漆上顏色有些貼上小花碎紙。





大床上的小閣樓,也開了一扇窗。





從房門望出的紙活兒作品小空間,在這兒有許多可愛+很討人喜愛的剪紙都是可以購買的~
每樣作品上都有標價,把$$放進誠實小盒裡就可以帶走作品嘍。



這些是小夜燈。



這是我很喜歡的一幅剪紙,紙活兒的代表就是小兔子。



也有像這樣的小卡或名信片....。
不覺得每樣作品上都很有生命力嗎?!  不是靜止的而是動態.................



燈光很美.......。



很多小地方都有小標示的提醒語。



紙活兒沒有附贈早餐,但有附贈茶包、熱可可....可以自己煮熱水沖泡。



紙活兒的衛浴是共用的,有提供沐浴乳、洗髮乳,除此之外就沒有嘍!!
舉凡牙膏、牙刷、浴巾、毛巾...等等,都要自行攜帶喲~
(忘了帶也沒關係,進入紙活兒的巷口就有7-11啦!!)



這裡也沒有電視,只是書籍,在這個空間裡會不自覺的想放慢步伐,然候安靜。



好心情,的確是這樣,一個舒服的空間就是會想讓人再回去一次、二次....好多次。



我們,在這............



遇見了........紙活兒。




 『紙活兒,一間房』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金泰路299巷2弄7號6樓
電話:0920-545-309
BLOG:
http://yingzai28.blogspot.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