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的地酒店的一大特色,就是這個充滿老香港六十年代的藝術廊
還沒來木的地酒店時,就已經被藝術廊的介紹給吸引了,如果來木的地酒店住宿,
千萬別錯過這個藝術廊哦(它就位在一樓大廳,櫃枱旁的小入口進去)

六十年代的老香港,裡頭有各式各樣的懷舊物品展示,還有藝術珍品,進來拍拍照可以,
但可千萬別動手破壞哦。

以下圖多。我廢話會少點。。。。。。。。。。。。。。。
照片也用個懷舊復古風好了。。。。。





聽服務員的介紹說,有外國來的小朋友看到這張床跟他爸媽說,晚上他要睡在這裡,不要回房間睡覺> <"





大桶子裝著滿滿的懷舊零嘴,好愛這種感覺,可以大把抓零食。
服務人員說罐子裡面的糖果可以拿,那我就不客氣的拿個意思意思好了。。。。1個、好啦,是2個。




小時候的三輪車,我也有坐過耶。





好可愛的飛機,我小時候都沒坐過這種。(不過投錢會動的飛機也蠻好玩的^^)

那個小小的方塊地板也很有fu ~~



各式各樣的老舊相機、打字機、算盤、計算機............
相機迷不知會不會想來這裡一探究竟。



人力三輪車。



這樣的公車站牌好想搬一個回來哦,只是不知要幹嘛用?!
大排檔,不管任何年代,依舊是現今這個潮流城市裡的傳統道地美食。 





這台復古的古董車,我相信價值不斐,聽說,曾出現在色戒的電影場景裡。
它真的很美很美,每一個細節,都好精緻。







麻將。你。妳們愛嗎?
香港人喝喜酒前要先打麻將,這樣的特色文化,我也曾去參加過一次,挺有意思的!!





好多好多的黑色膠卷唱盤封面,喜歡誰。



一定要來逛逛這個60年代的懷舊藝術廊喲,木的地酒店很有意思也很好玩~~
頂樓還有小巧的酒吧,晚上還可以上去喝一杯+看夜景+聊聊天 喲!!


【香港‧木的地酒店】小檔案

★地址:香港九龍佐敦長樂街一號
★電話:+852 2121 9888
★傳真:+852 2121 9800
★官網:http://www.hotelmadera.com.hk/?lang=tc

   
啊~~我也來懷舊一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