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瘋狂買鞋,重點是都還是同一家的鞋子
可想而知,就是因為LiLi Jan 的鞋子好穿到有我的size我都先帶走

在我要開始來介紹愛旅行穿搭鞋之前,先報個好康給大家知道一下!!
LiLi Jan 最近在舉辦『尋找灰姑娘』的活動,每天上午11:00,都會準時PO
【活動辦法】
1. 每日11:00am限時搶
2. 商品數量:一雙(款式/尺碼當天公布)
3. 以留言順序為主,留言第一者為優先搶入!
4. 搶到者確認後,我們將以$999的超值優惠價賣售出LiLi Jan限量手工鞋(原價1780~2880不等)
5. 匯款&收到鞋後,需將鞋子照po至您的個人FB,與朋友分享^^

但大家如果要參加這個活動,記得一定要先加入粉絲團喲!!
LiLi Jan 官方網站:http://www.lilijan.com/feature.html
LiLi Jan 奇摩拍賣: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6972803031



今日PO的這雙鞋,本尊超美的,可惜沒有我的SIZE,殘念啊>"

(↓此照片由LiLi Jan官網友善擷取分享!!)


好,心動就快點去加入他們粉絲團』,搶好康喲!!

LiLi Jan 的鞋款之所以讓我喜愛,最主要的原因就是鞋子所實用的材質是小羊皮、牛皮等真皮材料,
舒適程度極加,且穿新鞋最怕的就是會咬腳,但LiLi Jan的鞋子在我每天不停換的這5雙鞋下來,
都還沒有這個問題,重點是,我連去香港旅行在每天狂走路的情況下,雙腳一個是超舒適,咬腳這個問題→ OUT!

★第一雙『經典雙色小方楦牛皮芭蕾舞鞋-懷舊藍』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39824129?u=Y6972803031



我對芭蕾舞鞋有著莫名的喜愛+熟悉...
這個跟我學過過芭蕾舞有關係嗎?! 哈哈~
這雙鞋,很多朋友很愛,尤其是這款復古的色系的設計,跳脫了芭蕾娃娃的風格..



這次我去琉球玩,也帶這雙鞋去趴趴走,剛好也很搭帶去的小洋裝!
俏皮的小方楦鞋感覺上顯得比較活潑,不過這類的鞋款,就比較適合腳型
比較瘦長的女孩兒們哦!!



好愛這雙鞋,老闆娘說鞋版SIZE小號的數量都很少,所以只要我看中
也可以穿的鞋款,我幾乎都通通帶回家了,沒辦法~~人家腳太小了啦!!

看中沒帶走,等想要的時候,通常鞋已經在別人家了啦!!



這個拍照的地方,是在琉球的美國村,這個小城鎮超可愛的,顏色很繽紛很歡樂
之後我在來PO文介紹,夏天到了~~要去海島度假的朋友們,琉球是個很不錯的選擇喲!!



LiLi Jan 的鞋子,我平常上班也會穿,必竟公司沒有規定要穿套裝,所以還是
可以穿得比較自由一點點,不論是搭配內搭或是短褲也都非常OK的喲!!



★第二雙『時尚拚接小方頭蝴蝶結芭蕾舞鞋-奶咖』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67843467?u=Y6972803031



只是很輕鬆的出門去吃飯,隨意搭配同色系的背心+牛仔小短群,再搭配小拚接的芭蕾舞鞋~~
今日我們不走優雅路線,就是很自在又簡單的穿搭,也可以很有造型喲!!



每一雙鞋都好好穿~~穿到好鞋可以讓心情很好很好,而且,我都一直跟朋友說
穿LiLi Jan的鞋,走路都有風,我都覺得我要飛起來了~~~~~

這表示,真豚皮內裡x墊腳 + 厚乳膠墊增加足部支撐力,真的不是蓋的喲^^



^^ 其實很多朋友都已經購入了LiLi Jan 的鞋子 ~~因為,
我懂鞋會咬腳的那種心酸。
我也知道腳後跟被磨破想飆髒話的心情。
還有底部材質太硬,長時間走路下來也很容易長雞眼且腳是支撐整個身體的
   如果底部材質不柔軟,怎麼可能會舒服呢?
鞋子所選用的材質不光只有底部是重點,凡是和腳皮膚接觸的面都很重要!
  
我之所以會這麼想分享給大家,是因為我親自親身實驗,得到很滿意的結果
在我購入的這幾雙鞋中,完完全全沒有一雙磨到我的腳,而且柔軟程度100% .....
LiLi Jan 的鞋,已經在我們部門開起團購了~~
有沒有很利害,好鞋就是要分享給大家~~
OL 的心聲我很了的啦 !! 還要追公車、搶打卡,我知道我知道啦!! 穿LiLi Jan 跑很快喲 ^^ 呵呵 !!



★第三雙『後摟空修長淑女牛津鞋-裸膚』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70976351?u=Y6972803031



這一雙牛津鞋的前段楦頭比較長型,後摟空的小設計是我很喜歡的地方,如果腳型美的話,
我想搭配成比較英倫風格(加蕾絲小短襪)會很有味道,可是>< 我腳型不美,我實在沒勇氣那樣搭配!!

這雙鞋我拿到時,唯一的問題就是覺得鞋帶太長,不過~~剪掉就好了啦!!
我把鞋帶剪成自己習慣的長度,然候打個小結,也很可愛的喲 ^^  

就像這樣子,有沒有感覺整雙鞋又更活潑更有生命力起來了啊~~
這是LiLi Jan 老闆娘提點我的好方法~~~來來來,讓我啾咪妳一下!!



我是超喜歡旅行的女孩兒,可是我不會為了要好走就穿著球鞋去旅行的那種女生!!
我知道旅行要走很多的路,我也知道選好鞋的重要性,還有,我喜歡美鞋這樣拍照起來才好看.哈!!

六月我連續出國二次,心情非常的愉快!!
我還去了我最熟悉的香港找找老朋友們聚聚,在一個城市旅行不用拿著地圖確知道怎麼走的國家
,只有香港,我辦到了,重點是,我去的地方已經不在是去觀光景點或是購物商場這些~~
那代表,香港就是我第二個家了。



好喜歡香港,這個城市雖然不美麗但確很有老味道 fu !!
茶餐廳的夥計,態度不好是很正常的,久了,也就習慣也接受了。
這次去最愛逛的地方是中、上環這一帶,許多美食都在這裡~不知大家有沒有發現!!

所以,在這個要一直趴趴走的城市,我當然也是穿著LiLi Jan 愛鞋~~
這回帶出場的就是這雙後摟空修長淑女牛津鞋!!



我去了四天,四天我都是穿著它到處跑,基本上,去香港=回家
我一直都這麼認為~~~這個城市也是我放鬆的好地方。

我很愛拿鞋來搭配短褲,因為實在是太熱了啦~~
我個人也不是專門在拍穿搭的麻豆,一直換衣服換造型拍照我可能會瘋掉!!
所以這裡些照片都是每次出去旅行或聚會時,順手拍拍的~

這雙優雅的牛津鞋也可以搭配長群或是小洋裝哦,在賣場裡還有另一款的顏色
,喜歡的朋友可以去賣場參考看看!! 本尊我也看過了,很優。



★第『全牛皮歐式風情休閒豆豆鞋-藕紫色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66870102?u=Y6972803031




休閒豆豆鞋一直都是超級實穿的鞋款之一,而且搭配性十足 !!
像我這陣子,就很常穿著它趴趴走聚會,我會拿來搭配休閒款長版連身休閒群~



我個人很喜歡這樣的搭配,很簡單但又不會太過隨便,外出跟朋友小聚
也很自在,像下午茶時光,前往星巴客或者是午茶時光的小店,不需要
刻意打扮,輕鬆自在最重要。




天兒啊~
剛喝完下午茶,我的肚子好像跑出來見人了><
重點是鞋、是鞋啦!!

豆豆鞋的底部防滑豆豆底+超厚乳膠墊增加足部支撐力 & 真豚皮內裡呼吸好透氣
還有腳窩處密布透氣小孔!!

是這樣沒錯,不過,下雨天時我如果穿豆豆鞋出門,我自己還是會很小心
,雖然是防滑豆豆底沒錯,但我實在很容易被自己左腳跘右腳,所以~~
在怎麼防滑,我都還是會很小心很小心低。



這間小店在大直(實踐大學附近)
眼尖的妞兒們,應該會發現,有很多的網拍都是在這裡取景的喲~~
 
啊不過我不是去取景的,是去喝下午茶順便拍照~~哈! 這樣有不一樣嗎?!
搭了兩件削肩背心+休閒款短群 。



或者,搭配短褲也是很好的選擇 !!
感覺到處走跳更加方便耶 ^^



這款豆豆鞋也是我們同事很愛的一雙,我本來是想買杏色那一款的
可是我的size已經被買走了,我就帶了這雙藕紫色回家,感覺也不賴!!



這雙鞋,其實我很推薦給孕婦或媽媽們耶 ~~ 尤其是孕婦
因為啊~孕婦們的腳比較容易會腫脹,很需要一雙舒適的鞋來包覆雙腳
,而且,身上除了自己的重量外還多加了baby的,雙腿的支撐力就更大了
,豆豆鞋的鞋款,我認為是可以購買的,對雙腳也是一種保護。



這雙鞋有兩個顏色,另一款杏色就是我本來想買的~~
老闆娘說這雙鞋賣完就不在追加貸了,但我們好多同事都很喜歡,
而且跟我一樣買了藕紫色都還想在買杏色這款,如果妞兒們也喜歡,我們就一起
跟老闆娘說:「追加、追加、追加」吧!!

(↓此照片由LiLi Jan官網友善擷取分享!!)



★第五
『歐式情懷雕花復古牛津鞋-經典咖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63374083?u=Y6972803031

(↓此照片由LiLi Jan官網友善擷取分享!!)


如果天氣沒這麼熱,我會想拿這隻復古牛津鞋來搭配七、八分牛仔褲,褲管下擺微捲~這樣!!
但太熱了,我穿不住長褲啊...改天改天 !!



最近在松山創意園區有樂高積木展,大家有去看嗎 ?!  
這天我們就是去看積木展的,果真,看展不用太早跟大家人擠人的,
展覽到6:30結束,我們大約4:30左右進去看,人就很少很少了,空氣也比較好~
不過,我還是很失望,因為參展的積木很少,我根本不用30分鐘就可以逛完了><

我家Matt那麼愛樂高積木的人,看完應該心都要碎了吧!!
這是另類的抽像藝術積木~~~~ 值不值得看,就見人見志了!!



這雙鞋我穿的次數並不多,主要是我覺得它的雕刻很細緻很美~
在來是走路容易有折痕(當然,有折痕是正常的)但因為它顏色比較深~
一有折痕就比較明顯,我想要保持它美美的樣子~~
所以,不常帶它出場(也許冬天它出場機會會變多也不一定><)



它比較帥性感,我比較不會拿它來搭配洋裝或群子~~
如果在冬天,我應該拿西外+貼身T恤款+牛仔褲 來搭配!!



這天搭配的上衣也是選擇黑色系的,前短後長的飄飄紗上衣 ~
一點點小小的造型上衣來搭配經典款的牛津鞋,不要有太多特色,
才更更加呈現出牛津鞋的特色。



賣場有三種顏色,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去看看參考一下嘍 !!



如果是喜歡圓頭造型的芭蕾舞鞋,LiLi Jan 的鞋款裡有很多不同圓頭造型的鞋款
我就覺得有很多款很多看,只是我腳size不合,好可惜好可惜><

LiLi Jan 的鞋子所選的材質都是小牛皮、真皮材質的,所以價格算是在中間
比起很多專櫃的鞋來得便宜,而且舒適度極加!!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網站去看看,現在也有涼鞋款哦,而且還有7折免運費活動!!
快點加緊把握機會吧!!

 


我把好康報給大家知道,如果有喜歡就來幫我按個『推+讚』喲 ^^ 

這次的穿搭文中,出現的包都是kitson ~ 我在琉球買的,剛好遇上他們活動期間
這個防水大包+1條小方巾+1個多層次化妝包+1個中型(可放手機或隨身電源器)大小
大家猜猜多少錢????? .............只要日幣3150 ( 等於台幣1千出頭)是不是很便宜 ^^
 

分享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