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朝思暮想的amba.....,我終於見到你啦!!  

姐妹們一說聚餐,我根本沒問她們意見就從把我口袋名單的首選拿出來,用飛快的速度訂好了位子
& 傳了app 訊息通知姐妹們~~然後 我就自己一直默默的在心裡期待著 ..

這可是我一直惦記著一定要來朝聖一下的飯店之一耶,amba 讓我啾咪一下 ~~

amba 就如下圖所看到的,它的地理位置超級的好超級的方便&超級的讓人不注意它都不行。
沒有錯低。它就是位在西門町的鬧區內,也就是武昌誠品的樓上,我如果是觀光客,一定會愛死這個
地方, 要吃、要買、要逛,都沒有問題。

西門町,一個奇妙且會讓人印像深刻的地方。



Amba hotels意舍,是國賓大飯店集團旗下的新品牌,打破了傳統飯店的一貫設計,以環保、科技、創新
的設計手法及概念,讓amba成功的吸引目光而成為潮流指標設計旅店。

Amba 對飯店內的餐廳及客房命名方法,不但簡單、易懂且還忘不掉耶~~~~。

1樓:的甜品區就叫做「甜吧tianba」 
2~4樓:是誠品的商場(逛街買東西也很方便) 
5樓:的用餐喝酒放空區,分別為「吃吧」& 「聽吧」及 CHECK IN櫃枱「問吧wenba」 
6~10樓:就是意舍客房,也就是「住吧」   



這,就是5樓的CHECK IN 櫃枱,櫃枱上放了簡單明了的「問吧」立牌,真的會讓我沒問題都想問問題了。

這裡也有很多巧妙的設計,我覺得,你們需要來這兒瞧一瞧,會比我一一介紹來得好很多。



這一區,可是大廳的一角也可以是餐廳,我好愛這區的感覺,開放的讓人好不拘束、開放的讓人享受,有時,
我們不用太注目別人的目光,生活就是簡單的享受。



我喜歡燈影投射的樣子~~不驕做的美感。



我喜歡玻璃反透了物像,是靜止也好、是動像也好,對我而言,靜靜欣賞也能擁有片刻的放鬆。





5樓的「聽吧」及「吃吧」基本上算是在同一區,就是分左、右兩邊這樣。

吧枱的這一排坐位,人家也好喜歡啊,我真的好愛現在愈來愈多的旅店走創新的設計風格,跳脫了老舊
設計及傳統的思維,不是人們帶領潮流,而是潮流讓人們改變,讓人慢慢的習慣而去改變、接受。

這是很棒的,也許是我自己本身就愛飯店,所以當我看到愈來愈多不同型式的飯店亦或者是設計旅店,
在不同的城市衍生出的不同風格、樣貌,這是一種奇妙的感受,但我也愛死這樣的變化。



會對到飯店用餐而感到怯步嗎? 我想,現在普遍性似乎接受度都蠻高的,這樣的疑慮應該減少中.....
這裡的環境很好,不只用餐很愉快,連價位都讓親民的讓人~~很。放心喲。

開放式廚房,現點現做,食材看得到,真的可以好放心!!



進來後,一定會有服務人員來幫客人點餐的,這點可以放心,不需要走到櫃枱!!
點完餐後,舉凡要任何的服務ex:拿額外的刀叉、超司粉、蕃茄醬...等等,都要自己拿喲!!
 
有沒有看到下圖有一區寫著「自助吧」這些餐點以外的小東西,只要自助吧上有,就要起身動一下喲!!



每一個用餐空間,可以是開放的,也可以是假像性隱私,以穿透性大書架當空間的區隔,別以為書架
上的書只是擺飾用的,如果有興趣,也是可以翻閱的喲!!

還有許多有趣的小玩意~~我倒覺得欣賞就好,儘量不要動手。
(若已有標示寫著"請勿觸摸",那就要尊重一下嘍!!)



這張照片可以看到另一區的「聽吧」,因為白天聽吧是沒有開放的,所以那區的燈光當然也就特暗~~
我就沒拍照了,下回若有到聽吧來玩,再補拍好了。

**餐廳都有免費wi-fi可以使用喲**





是低~是低~真的沒有看錯,這就是「吃吧」的菜單啊!!
這是無敵放大版,也有小張的啦!! 但我愛放大版 ~~看得比較清楚啦!!

是低~是低~你依舊沒看錯,價位就是這麼平易近人又親民啦!!
我是說真的,相信大家一定三不五時就會跟好姐妹好朋友聚餐,只要裝潢好一點
的餐廳,我真的敢說,一份餐點沒有NTD180起跳是不可能的,所以這樣的價位真的超級ok la' 



我們3+1個女生去用餐,點的食物都是大家可以一起分享的,飲料是每個人都點一杯
這個加起來大約NTD1640左右而已(平均一個人NTD410元) 我覺得很值得,而且餐點也很好吃!!

★特製凱撒沙拉NTD260
★新英格蘭蛤蜊巧達濃湯NTD100
★雞肉法士達帕尼尼NTD180(半份NTD180)
★炭烤BBQ雞腿串NTD180
★英式啤酒炸魚柳NTD180
★海鮮辣味蕃茄細扁麵NTD300
★再加4杯現搾果汁(我點的這杯是胡蘿蔔+蘋果~~好喝)NTD120
 
**提醒,在菜單上每樣餐點都有小標註內含的食材有哪些,可以看一下,像我們沒有特別留意,雖然主食都
不一樣,但有些都有內含薯條,我們吃好多薯條喲~~~~所以大家在點餐時可以稍稍留意一下內容**



不吃午餐也可以來吃下午餐(時間:14:00-1700)
我沒有吃下午茶,但我朋友有問下午茶的內容...就是一個精緻的杯子蛋糕+一杯飲料~~這樣。

晚上想放鬆,聽個音樂喝杯調酒,也可來聽吧享受一下~~這是我下一趟要來體驗的地方。



!!~~今天的介紹大家有喜歡!!  

   喜歡,就幫我按個【讚+推】~ !!

★【 國賓意舍 Amba hotel 】小資訊:

地址: 台北市武昌街2段77號
電話:02-2375-5111
網址:http://www.ambahotel.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