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穗搬家嘍,但也沒有搬很遠,只是從48號搬到44號這樣而己啦 !!
新地址: 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四十四號

搬家後也重新裝潢了,但東西一樣好好吃哦!!!
以下的照片是我搬家前去照的 (現在不是這樣了,也沒有二樓了,只有一層樓嘍!)

新的樣子,下回去,再拍照跟大家分享~~~~~
我還是大推這間店東西好好吃!!


初穗居酒屋~~就是那種莫名的會感覺進到店裡就是有種溫暖又自在的感覺 ..
我和Matt已經來過了很多次了,每次只要Matt說想去初穗吃飯耶,我都舉雙手讚成~~

初穗給人一種親切,店內的服務人員多半都不是年輕俏麗的妹妹,但這樣反而更有味道~
她們多半都會講一口流利的日文(或許),店內的日本客人很多,我幾乎每次去都能碰上好幾桌
,他們就像是初穗的老朋友一樣,有時可能只是進來吃幾道小吃或是簡單的餐食,也能自在的
和服務人員聊上幾句~~

踏進初穗的第一次~我就有很愉快的用餐心情,於是,這裡成為了我和Matt最喜歡的居酒屋!!
價位也不會太高,而且食物真的很好吃~~非常好吃啊!!



店門口一樣都是餐飲的價目表和圖片,從外面也可以透過這個大玻璃瞧見裡頭的服務人員
忙進忙出的身影;當然,還有料理的師傅表演的拿手好藝.....

大阪燒的香味,進門就聞得到嘍.....
(千萬別只在外頭看,光大阪燒這一味,就能挑起你的食慾喲.....)



這裡共有兩層樓,但晚餐用餐人多,怕打擾就只在門口拍一張內部樣子讓大家看看~~
不用太過華麗的裝潢,簡單反而更好~~食物好吃勝過一切!



這裡,真的是週休二日休假吃飯的好所在~~
我們兩個人非常喜歡來,就算只點個大阪燒吃,都滿足的不得了喲!!



來過次數太多~~
有時,點個道地清酒喝喝
又或者,就來個透心涼的啤酒放鬆一下~怎麼說。。都是搭配餐食的好朋友..
不喝酒也沒關係,各式口味的沙瓦也有,酸酸甜甜+冰冰涼涼..讚喲!



我喜歡大阪燒~這裡的大阪燒超好吃的,口味也很多樣 ..
今天吃的是咖哩口味的大阪燒~~超級推薦哦!



Matt先生今天點了泡菜炒烏龍麵,口感也很好,麵條QQ又入味~香味也滿分
Matt每次來都會點不一樣的食物嚐鮮,上回吃的生魚片蓋飯也是超級好吃的......
哈,不像我,每次來不管點了什麼食物,一定會有一道"鮭魚茶泡飯"我實在太愛這一味了
而且,初穗的茶泡飯真的好吃的忘不了啊!!



為什麼菜色裡沒有生魚片咧?!(感覺好像吃日本料理就一定要有厚~~)
但每次來都吃了,今天就先換換口味唄!
大阪燒的份量大約就是這樣(一個人吃可能多了一點~以女生來講..)
我們今天都各點一份主餐吃,烤雞翅和大阪燒成了我們的附餐食...
本來以為會吃不完,沒想到清的乾乾淨淨....

我居然可以吃完一碗茶泡飯+兩支烤雞翅+半份的大阪燒+1小碗炒烏龍麵
吃完很飽,但。。大大滿足啊!!



『初穗居酒屋』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3:00
  本店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四十八號(搬家嘍: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四十四號)
  服務專線:02-2522-1251
  傳真號碼:02-2563-4628
  網址: http://www.hatsuho.com.tw/index.htm
  交通:捷運中山站出來沿南京東路往林森北路,步行約二分後即可看到。




  還沒來過的朋友~~快來嚐鮮喲!!

喜歡我的分享~~~
  就動動手指幫我"推"一下唄!!

arrow
arrow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