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不短,只是不知為什麼一溜煙就結束了,這兩天特別失落,一定是要開始工作的關係啦>"<
北部的天氣爛到爆,九天年假只有一天半是有看到太陽公公露臉(還是只有一點點陽光而已),
幾乎一半以上都處在溼冷的狀態下~可惡!!

算了,我們還有228這一檔的連休假期可以放哦!!大家再期待一下吧~~
我都這樣跟自己說,而且上兩天班就可以領薪水了~~ya!!

今天來分享一下Wego 薇閣 Motel 吧!!
林森館前陣子全部重新裝修完畢,趁著年假期沒踏離外縣市住宿那就來這體驗一下好了!!



我們只有買2HR的休息時間(過年都漲價,而且離我們家也太近,就沒再多花錢住12小時啦!)
不過,我對Wego 印像一直很好,上回去住了大直館,真的也會讓人想再次入住,房型總類又這麼多,
住一兩次真的是不會過癮耶 ~~!!

這次住的房間名稱「沉睡森林」費用NTD1900(2HR) 我覺得還可以接受,而且剛裝潢好,設備也都很新,
比我想像中好很多,不錯不錯。



房間的空間也很寬敞,以前我對MOTEL是有點排斥的,但自從住過Wego後就改觀了~~~
當然也不是每個Motel都會像Wego這樣,感覺好像都不惜成本就是要給顧客最好的(服務也很好)
門口迎賓的服務人員也都長的很漂亮(噗~離題離題..sorry sorry)



我們住的這間房型是不能唱KTV的喲,如果想在房間歡唱的話,記得在訂房時要先詢問一下喲!!
不是每間房都有這樣的配備哦~~



是低,它很不低調就大辣辣的夾在那兒啦~~~
不要害羞這是正確的觀念喲!!



房間內當然也有提供免費的小點心啦~~
(和飯店不同的一點,在這小點心和飲品,在飯店都是貴三三,吃之前要先看價目表>"<
,但在Motel ~ 就放心拿起來吃吧!! )



浴室當然空間也是不小,一樣都是採乾、溼分離的~ 
淋浴的這間還可以當蒸氣室,Wego也貼心的備有精油,也有使用方法,照著做就行嘍!!



按摩浴缸當然是也Motel必備的啦,也是我最喜歡的,可以舒服泡澡還可以有spa 的作用~~ 
Wego也貼心的有準備一包香薰沐浴露,在浴缸水放至二分之一時再加入水中即可,就可以洗泡泡浴啦!!



備品區 + 精油(使用蒸氣室時可用)
備品區除了有沐浴乳、身體乳、洗髮乳、護髮乳...等等外,也還有卸妝乳。



還有很可愛的女性及男性專屬的備品盒!!
應該不難分辨吧 !!

我每次看到Wego準備的備品盒裡的東西都會想到Wego拍攝的三支小電影,在大直店開幕那裡,這三支
小電影在網路上不斷的被轉載!!

浴帽、鯊魚夾、無味皂.......很有趣的小電影(尤其在Wego裡面看更覺得有趣)



生活其實常常都是需要一些新鮮感的,不管對女性或男性而言其實都很重要~~
如果是夫妻,更是重要,真的不要因為習慣就讓很多事情變得理所當然或是忘記營造生活裡的甜蜜!!



我跟我家Matt一直都保持著結婚還是要像談戀愛的心態,不管多久,都會一直朝這個方向去生活。
所以,Wego有一個專案我就覺得非常的好,那就是↓↓
我覺得蠻好的啊~三不五時找個兩小時的時光,跟身邊的伴侶親蜜的獨處很讚耶!!



當然也還有其它專案啦~~
ex:

周末假期全家歡聚在薇閣 或是 不是學生不優惠
或是  力挺軍警公教  又或者是 小夫妻專案 → 點進來看吧!!

「Wego 薇閣林森館」
地址:台北市林森北路419號
電話:(02) 2531-8000
網址:http://www.we-go.com.tw/linsen/index.aspx


★★★喜歡我的小小分享,就幫我按個『推+讚』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