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長榮桂冠飯店離我家一點都不遠,之前來過這喝喜酒店,住過基隆長榮桂冠,這回來住住離家最近的!

好,我承認住宿之前沒有太多的想法,總覺得老字號的傳統飯店不會有讓我驚豔的設計,不過,再一次踏進
台北長榮桂冠飯店我確多了不一樣的感受和體驗。 

明亮潔淨的大廳,空間並沒有像其它五星酒店那樣的氣派,但暖色系的色調讓人視覺很舒服,走進來,
好像走像郵輪的船艙裡,我一直有這種感覺;開業已久的長榮桂冠並沒有因為時間而怠墮了提供給賓客
的設備,不論是視覺上、硬體上又或者是服務,都讓我覺得滿意。



因為長榮是以國際運輸起家的,所以在飯店裡也隨處可見航空或運輸的模型。



這裡是位在大廳區的「桂冠廊」我蠻喜歡這一區的!!
下午如果天氣好,會有微微的陽光透過來,可以約三五好友在這裡喝喝下午茶。
夜晚,也有燈光的搭配,天花板上的是奧地利施華洛世奇的天幕星光,閃閃發亮
很像小星星一樣,也許是因為木質地板,真的會有種錯覺像在船艙上耶!!

「桂冠廊」的營業時間為:上午11:30~晚上21:00  



大廳進門的右手處,也都備有地圖或是旅遊小簡介可供商務或旅遊住宿的賓客取拿!



商務中心也位在一樓,備有兩台電腦、影印機、傳真機..等,可提供給商務旅客使用!
飯店的房間內也都是免費上網的!!



旅館等級:★★★★★ 招牌標誌就掛在商務中心的入口處的牆上 。





從大廳開始,到搭程的電梯、到往客房的每一處,都非常的乾淨,而且非常的明亮,我很喜歡亮亮的燈光,
就算在家也是,這會讓我很有安全感,如果一個人在家,我也會把燈都打開(有點浪費電是沒錯啦),可是
這樣我就是這樣才覺得自在耶 >< 。

燈光很重要,舒適明亮的採光,可以讓心情更真沉澱和放鬆(單純個人想法啦!!)



是不是真的很乾淨↓↓有些飯店時間久了,地毯上都很容易出現一塊塊的污漬,不管是幾星級的飯店,都有
可能會發生,或許是難免的,但這樣就容易讓人感覺不太舒服!!

牆壁的邊條及門邊框..等等小地方,在我隔天一早起床要用餐廳用餐時,就看到服務人員拿著布從頭擦到尾
,小地方都很仔細的在清掃、擦拭,真的很乾淨,乾淨讓我在跟飯店服務人員閒聊時都不自覺得跟他們稱讚!



飯店共有95間簡約的舒適客房,這次入住的房型為「豪華客房」,坪數大約12坪左右
一大床的房型,空間不大但光源充足,房間內的設備保持的也都很新,不會舊舊的。

房間是屬於長型的,沒有挑高,喜不喜歡還是見人見志,像我家Matt先生就覺得有點
壓迫,他個人沒有特別喜愛這樣的空間感,那我自己是還可以接受,對我而言還沒有
構成壓迫感。



唯一讓我有點小小意見的,就是房間的電視不能轉動啦 ~~~
42吋的大電視放在沙潑區前,我當然也知道因為空間不大,如果硬要放在床前方對走動
的動線會不理想,也許飯店也是想將睡覺和休憩區做個區分吧 !!



房內大致的空間感,簡簡單單的,房內的坪數從8坪~40坪都有,當然也是有分房型的 !!
基本的高級客房大約都8坪左右,豪華客房約12坪左右,套房約13-20坪,最大的長榮套房約45坪
如果喜歡空間感大一點的,不仿就選擇套房的房型嘍~~~

不過,房型愈好當然價格就愈高啦~~想必這個大家都一定也絕對都知道的道理啦!!
被、套組合的舒適程度在我個人心裡分數並不會太高,可能對台東某渡假飯店的念念不忘的關係><
所以我覺得是"尚可"被接受的程度啦。



工作枱,房間內都是免費上網的,無線或有線都可以,如果是有線上網的,工作枱上都附有上網線,
插上電腦後網頁頁面,會直接連結至長榮網頁,跟著步驟操作即可,非常方便。



幾乎是每個飯店房間內必備的---迎賓水果 !!



迷你酒吧區,雖然是五星級飯店,不過這些小點心仍都是要付費的,包括是冰箱內的
飲料及酒類。

其實我覺得五星級飯店可以多少提供一些免費的小點心給客人使用,像在國外,有些
五星飯店,他們迷你吧的點心都是免費供應給客人且每天補充耶~~~多好啊~~~!!
 
飯店樓下就有便利商店,如果真的很想吃零嘴就走下去買吧 !!
不用我多說大家也都知道,房間內的這些東西,不管在哪個飯店,只是要須付費的,
通常都比外面貴很多。



接下來就是浴室啦 !!
鑲金的洗手枱真的很搶眼,一進浴室就被這個給閃到!! 
這個在飯店的官網上介紹是「荷蘭純手工打造之鍍金藝術洗臉檯及水龍頭」~~ 酷 !!



我住的這個房型浴室內只有shower沒有浴缸,我想這類的精緻客房應該都沒有,應該只有套房坪數大一點
才可以泡澡啦 !!

活動式的蓮蓬頭,這對我來講也是很重要的,東方人我個子小,如果是固定式的,我就要踮腳尖了啦。



Sorry la' ~飯店外觀照不小心被我刪掉了~~過幾天我再去補拍放上來給大家看厚!!

『台北長榮桂冠小資訊』 
地址:台北市松江路63號
電話:02-2501-9988
網址:http://www.evergreen-hotels.com/

交通資訊:此交通圖至長榮桂冠飯店網站友善擷取分享,如有不妥之處儘快友善告知下架,謝謝 !!
連接入境→ http://www.evergreen-hotels.com/branch/content/map/map01.aspx


銅牌試睡員米米恩
Hotel Club 銅牌試睡員-米米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