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這兒有一間小巧的商務旅店啊!!

我應該都把注意力放在Carnegies卡內基餐廳身上,才會完全沒留意到
在這隔壁就有一間小小的商務飯店啦!!



遠企後面的安和路一直是我覺得很舒服的一條路,就像我也喜歡仁愛路
或是民生社區一樣,就是那種不自覺得會想跟身邊另一半手牽手散步的fu~

一開始看到門口時,其實沒有什麼想法耶,就覺得在這麼高級又貴的路段
,感覺不出它的氣派或者豪華的令人驚豔,但整體而言,卻有著小巧的平價。
而且,步行就可抵達最熱鬧的通化夜市,晚上想感體一下台北的夜生活,
下樓就有令人舒服且異國風味十足的Carnegies卡內基餐廳PUB喲!!

搭乘電梯到迎賓大廳吧!! (白天的樣子)
 
我還在飯店門口時,還一直在想,好像跟我在網站上看到的有點落差,可是,搭電梯上來後
正式看到飯店的大廳,就放心多啦!!

真的很明亮,很乾淨,沒有太多複雜的擺設~~挺好低。



在大廳這裡也有幾區沙潑區,等待CHECK IN的同時,還可以坐在這兒舒服舒服,這些書、報、
雜誌 都是可以自由取閱的喲!! 有陽光最讚了啦,很舒服,感覺很居家,可以很放鬆享受早晨。



白天透過自然光和陽光,讓飯店更加明亮、潔淨。
晚上就透過室內燈光,更讓人感到舒適及溫暖,這是晚上的樣子。



雖然不是什麼超豪華的五星飯店,但飯店的服務人員都超親切的,而且我CHECK IN完後在這兒
東拍西拍的又有好多客人入住,沒遇到團體客,反倒有幾組客人一住就是好幾晚或是之前曾來住過,
這回還是選擇宏都來入住,能讓客人有回娘家的感覺還真是不簡單呢!!



↑往裡頭是餐廳(也是吃早餐的地方,還有一個戶外的空中花園喲!)
↓牆上壁畫很特別,但我對太徐徐如生的東西還是有點怕怕的啦~~(我是膽小鬼沒錯啦!)






在大廳的櫃枱旁,也有商務空間,有三台電腦可以使用(房間內也可以上網~免費)
雖然是開放式的商務空間,但因為採光很好,也是我個人還蠻喜歡的一區。



這裡就是之前說的餐廳區,空間不大,坐位也大限,房間有附早餐~就是在這裡吃的,
而且,玻璃窗外就是我說的空中花園啦~~~ 外頭也有擺大陽傘桌椅,想坐在外頭吹風給陽光
晒一下也OK的啦 !!





大廳環境先介紹到這兒,客房篇趕工中!!

先附上地圖和地址 (點地圖就可以直接進入到宏都金殿的網頁)!!
步行就可抵達通化夜市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