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可愛有趣的地方太多,豆花小插曲也是我期待的旅程之一。
來之前我就有聽聞或是爬文時就看到大家都會提到下午三~四點有傳統豆花叫賣,
那我怎麼怎麼可以錯過啦~~ 鏘鏘~~
就是這位,我原本以為是老伯伯,結果也沒那麼老啦!!

他都會搖著大鈴通知大家~~~古早豆花來啦。



佳佳也很貼心,如果你實在很想品嚐一下這個手工古早味豆花,但外出遊玩的時間又跟豆花伯搭不上~~
沒關係,佳佳可以幫客人買豆花哦,這樣回到旅店還可以吃得到~~~佳佳有沒有很貼心啊!!!「有~~~~」

我本來想吃的珍珠豆花賣完了,所以我就改點了檸檬豆花,很綿密的豆花口感,搭配檸檬酸的糖水,
冰冰涼涼好滋味啊~~炎熱夏天來上一碗整個透心涼啊 !!



好!! 正 式 進 入 主 題 。
佳佳西市場旅店有三大主題的客房,分別為S、M、L系列,我這次住的房型是L系列的
301准山鋪房,我的這個房型,從外看就是這間啦!! 
就是它就是它沒錯,從外面看有大片玻璃窗的這間就是啦~~~~



有沒有,採光超讚的,太陽夕陽照射進來更美~~
窗外就是那棵百年老樹,這間房的空間比較大一些,所以還有一個個人的小陽台。

 

「301淮山舖房」官網上小故事:
四神為四臣之說名,有健康溫補、提神的作用,分別是茯苓、淮山、芡實、薏仁為主。
更是當代五條港進口藥材的重要素材之一。



佳佳的每一間房間都有不同的主題和風格,如果每次來台南旅行就算都選佳佳,也不會住膩每次都可以換一
種房型來住看看,而且住在佳佳真的超方便的,週邊美食超級多的啦....。

房間裡沒有過多的擺設,很簡約的主題設計,抽屜掛畫在牆上真真假假,應該就是要營造一種中藥櫃的fu吧!
 


真的沒有過出的擺設,整片素雅的白牆搭配讓我一夜好眠的舒適床舖,來台南美食太多,每天都吃飽飽回到
佳佳,而且吃不夠還要帶回到飯店,台南人真的好幸福哦,每天都可以吃美食啦~~~~~~!!



下。 午。 時。 分 。窩在房間內也覺得愜意!(真的是台南太熱了啦~~~)



來到佳佳,人不自覺得變得有藝術文化氣質起來,說穿了就只是外面太熱,
跟豆花伯買了碗透心涼的古早味豆花後就先回來房間內稍稍的休息一下。





這裡就是一個開放式的浴室啦~沒錯,從房間到浴室的空間都是開放式的喲,並沒有多一個門來做區隔,
除了有提供沐浴乳及洗髮乳外,其它的備品在房間內都沒有另外再提供哦,在前兩篇有提到,佳佳是環保
旅店,鼓勵大家自備這些備品,但若真的沒帶在一樓櫃枱還是有準備啦,沒用完的備品也鼓勵客人帶走
再利用喲!!



這裡就是房間裡的小陽台空間啦~完全是一個可以放空的好所在啊!!
也是我個人在房間內最愛的一區啦~~~台南真的是個可愛的地方~~壓比!!



住在佳佳真的很方便,週邊美食實在太多了,不論是傳統美食人氣美食美食老店...等等~
在這一區統統都有,美食吃完想逛個街shopping 一下當然也沒問題啦~~~這裡也通通都有啦~~
真的不怕沒地方逛沒東西吃,就怕時間不夠用吃不完買不夠啦!!

佳佳西市場文化旅店真的超推薦給大家的~~來到台南特色民宿和旅店很多,但佳佳是個代表~
所以還在猶豫不決的人兒們啊~~訂下去就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