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佳佳其實是帶種一種興奮的心情耶,也許也是因為佳佳一直是我口袋名單之一,
所以還沒住就先給佳佳打了99分,佳佳的服務人員都很年輕,而且充滿熱情,我感受到的
是他們想把所有台南好吃好玩的都介紹給來佳佳渡假的住客們,完全不吝嗇的分享..。

這是佳佳迎接的櫃枱耶~~這個櫃枱是在佳佳大飯店時代就存在的喲!!



這樣可以看得清清處些,看看櫃枱的大理石紋路和馬賽克磁磚,很巧妙的相結合在一起。
環境真的很舒服也很安靜,一樓大廳、餐廳的地方,在佳佳這裡稱之為「樹下」。
吃早餐或是喝下午茶的地方都是在這裡舒服的環境享用。



佳佳走的是環保概念的旅店,房間內並無放至牙刷、牙膏..等備品,是鼓勵人們多多自備享應環保,但若
真的忘記帶也沒關係,在櫃枱仍有貼心的幫客人準備,有需要的話還是可以自取啦!!

還有放了一些手作商品,台南老味道小點心還有介紹台南府城的美食書,這些不是自取咧~~
喜歡的話是可以購買的喲!!



「樹下」的空間並不大,但確每個擺設都很吸引人注意,有我很喜歡的牆身,很有獨特風格的書報架
,其實這些應該是廢物利用而成的物品,但放在佳佳裡,怎麼看都覺得很搭,不管窩在哪一個角落,
待上一個半日,似乎都不覺得無聊~~~(突然好想在下大雨的時候躲進佳佳.........)。




老屋難免會受限於原本的空間及格局,可是在佳佳這裡,處處可見穿透感的空間,而且我向來喜歡自然光
佳佳利用很多不同的設計,讓外頭的光線照射進來,它們不是直直照射讓屋裡氣溫升高,而是利用每個空間
不同的方向,是玻璃也好、窗戶也好又或者是牆身上個不讓人注意的小洞,不同的光線的採光,讓佳佳裡
許多物品的倒影顯得更有趣。



接著,我們就上二樓,再來瞧瞧佳佳好玩的地方。
這是二樓的「樹桌」也是我個人很喜歡的一個區域,在上一篇中從窗戶外延伸出去的桌子就是在這兒啦!!
再來看一下外觀的樣子~~~~



好喜歡這個設計哦,把一面牆挖空做出延伸的視覺感,遠看真以為是整張長桌往外推,但事實上
還是有內外的區隔啦,連牆身都採不規則的隨性設計,怎麼會這麼這麼的古錐啦~~~~
我就很愛自然光ㄇㄟ,所以我在這兒待了好一會的時間,隨性拿本書或是跟姐妹聊天拍照,
這裡還真的很好取景還超級舒服,可以曬到陽光可是又不熱,看到戶外風在吹還感覺自己也有吹到~~~



看看~是不是超想坐在這裡的,很棒的空間吧 !! 我要給這裡打100分



太愛這一區了,多放一點不同角度的樹桌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覺得,佳佳妙的地方就在於太規矩的東西不適合放在佳佳裡。
也不是佳佳的風格,佳佳就是要這樣,隨性的出乎意料之完全打中人心意。



這裡又是另外一個公共區域,也是在二樓,和上面的「樹桌」是屬同一區低~
但這兒稱之為「樹廳」,這裡的小平台上有提供免費的點心、開水、茶及咖啡,
也有很多的雜誌可以翻閱,有一台電腦可免費使用(網路也免費),也可以在這裡看電視~~
順便曬太陽也是可以低。



這一角落我也愛,好自由自在的擺設,當然也供住客們自行取用啦~~
說台南超多舊味道的窗花可以看,這應該也是像鐵門拆下來使用的,怎麼這麼會廢物利用啊!!
那我以後家裡也要這樣擺~~每天都以為自己在佳佳渡假><"



簡單的提供一個小小的全景給跟大家分享一下喲!!



二樓的空間就差不多是這樣嘍~~~~
之前我一直說很喜歡佳佳利用不同的方式來引進採光,像這樣fu的,也是完全打中我啊!!



【佳佳西市場文化旅店】
地址:南市中正區正興街11號
電話:06-220-9866
傳真:06-220-9867
佳佳網頁:
http://www.jj-whotel.com.tw/


下一篇就要進入到客房篇啦~~~明個發文!!

喜歡我的佳佳分享,請大家動動手指幫我按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