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很快低~~我應該就會雲林走透透了(想太多,明明就很多地方還沒去!!)

要來林記順發參觀前,好捧油秀馨姐一直說我一定要來認識一下林記順發的第二代~~
因為他非常的向上認真,很肯學也很認真在經營,所以我就抱著來認識新朋友的想法來到這兒啦。
(噗~重點放錯位置,是來認識傳統產業之蔴油有夠香行程~)

是低,就是這一位,他放棄了美國高薪工作,回來繼承家業,要維持傳統產業不是不容易,
而是要找出獨特性再研發再行銷,聽他的介紹中得知,這樣的冷壓蔴油從原本的三十多家至今
剩不到五家,這段時間下鄉遊了好多地方,也看過很多不同產品的傳統產業,大家真的要給
努力研發的這些朋友們加油鼓勵一下啊!!  



先來看看這個是黑蔴油,當老闆把蓋子打開時,蔴油的香氣就直接撲鼻而來,而且
散發出的蔴油香氣,是清爽的蔴油香,絕對不是慘有油膩感的香氣,純蔴油香,
聞起來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林記順發蔴油」強調的是頂極冷壓初榨的傳統手法,堅持每個步驟及嚴格的篩選把關。

起初聽在『冷壓蔴油』這四個字時,我其實也是一頭霧水,我想說蔴油就是蔴油,為什麼
還有什麼冷壓蔴油,後來才知道,原來冷壓的意思就是將高山天然的苦茶籽進行冷壓初榨
取汁的過程,以冷壓製方法進行,過程中不經任何的化學處理,所有的營養成份都被保留住
,而冷壓初榨取汁後的苦茶籽實,再直接以石磨碎,溫度必須保持低於攝氏16度......等等。

對我們外行人來說,我們只管這個產品好不好,調味在食材上美不美味,但確沒想到它的過程
是如此的繁瑣,要能把每個步驟和品質都嚴格控管住真的不容易耶~~~~。




傳統產業的包裝,其實也是相當有味道的,但必竟時代一直在進步,什麼都講求精緻化
或是潮流感,那傳統當然也可以顛覆一下外表啊!!



冷壓初榨油品很容易會因為光線或是空氣、溫渡...等影響而加速氧化,
所以每一款新油裝瓶後的最佳保存期限是24個月。

改裝後的外表,是不是更不一樣~取代了傳統外表,用玻璃品裝,也讓
品質更加提升,連我這不會做菜的人,都覺得買回去擺在廚房也蠻好看低。



這個苦茶油拿來煮麵線和雞湯超級超級好吃的,聽完介紹後,我已經等不及要排隊
享用這苦茶油調味出的美食啦 !!
(那個湯看起來油,但喝起來確出乎意料的清爽不油膩)








這款包裝是最新設計的,是不是和市面上在販售的蔴油包裝很不一樣呢?
這可是完全主攻輕熟女喲~~現在獨立自主的女性愈來愈多了,愛料理的女性也不計其數
,大家也都開始很注重養生,這個好女生的包裝,有沒有看了就想帶回家,好可愛ㄋㄟ



這都是後來改裝後的包裝,相當討喜,也很有質感。
對了,準媽媽們,做月子時一定也要選對蔴油來補身才行喲,不管是新手媽咪或江湖媽咪
點進來這兒「月子餐」也會有關於蔴油選擇的資訊喲,大家在挑選擇時千萬別選錯了,
選對產品才能真正養氣補身哦。



好啦~~介紹了林記順發蔴油,大家下回有來北港朝天宮拜拜時,也到林記順發
來挑選伴手禮好啦!! (買了還要提~~太麻煩了~~沒關係,人家有宅配服務,買再
多都不是問題啦~~~)

這個小旅程讓我耳朵聽飽、嘴巴吃飽也喝飽、眼睛也看飽了 >< 
買好了伴手禮,如果恰巧有碰到小老闆,也跟我一樣來拍個照吧 !!
(拍照不能換禮物,但往下看的活動可以抽獎喲↓↓↓↓↓↓↓↓↓↓↓↓↓↓↓↓↓↓↓↓..)



活動時間來啦~~~~~~想收到潮男送的禮物嗎 ?

那千萬不要錯過這個週週送活動喲 !!

週週免費送試用冷壓養生油品

快進「好康活動」網站,進入抽獎活動

Step1:給『林記順發』粉絲專頁給一個「讚」
Step2:點選「我要投票」,於活動頁下方選出一款你最喜歡的「時尚生活」,
並留言「林記順發時尚包裝,我最愛的時尚生活是.....」
Step3:將訊息分享到「自己的塗鴉牆」上 
Step4:最後要點選「參加抽獎」得到一組流水號,才算完成!!!

【注意事項一】
將訊息發佈在「自己的塗鴉牆」上,若無發佈成功,將失去資格喲!




大家一起來為傳統產業加油打氣吧~~~~
支持的人一定要記得給『林記順發』粉絲專頁給一個
「讚」

「林記順發蔴油」
地址:雲林縣北港鎮中山路198之3號
電話:05-783 4882
網址:
http://www.shunfa-oil.com/index.htm

我好認真的分享~~~也給我推一下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