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台中,就要到廟東夜市吃排骨酥麵,就算排再長也要去吃~~
那來到雲林崙背鄉,當然就要來李排骨酥享受道地美吃啦。

上網爬文才發現,原來李排骨酥有三家分店啊~~~
這間是總店,在崙背鄉南陽村建國路16號



咱們就不多說廢話厚,點完主食之後一定要點的就是小菜啦 ~~
尤其人多,就可以點好多小菜來吃喲~這樣最好啦,每種都可以嚐一些。

這些小菜,完全沒有出乎大家意料之外,它們就是這麼得理所當然人人都會點的東西
,哈哈,如果簡單樸實的小菜也能變出花招,那我真要佩服老闆了啦 !!



豆腐我倒覺得很好吃,有入味,而且我很愛淋醬後的食物 ~~ (突然想到今晚宵夜吃的沾醬烤雞排)



滷大腸我也好喜歡 ~~ (我又想到高家莊的滷大腸,應該很多人也都去吃過吧~)



小菜是等主食來之前的開胃菜,主食來之後的小配角。

這道主食:
◎滷肉飯,應該不難猜吧 !! (上頭的酸菜看了就開胃啊!)
這滷肉,想吃自己又不會弄的話,沒關係,可以上網買喲~~~有沒有很利害!!
買---我想買滷肉



主角登場
◎正宗李排骨酥湯,好好吃,湯頭也好喝,肉質很酥軟挺順口的喲 !!    (個人口感推薦)
排骨要炸的好吃酥嫩又入味,真的是要下功夫的~~
老闆這排骨酥,可是有先炸的酥脆後再加入獨門的滷汁滷過才能有酥嫩+入味的口感耶~
雖然天氣非常的熱,但這種美食,就是要趁著熱呼呼時把它吃下肚,才是王道啦!!



 ◎米糕
雖然我有爬文一下看看網友們的分享,但我個人試吃後的覺得是不愛啦 ~~
其實味道還是不錯,但比起排骨酥,我還是愛排骨酥多一咪咪啦。



有沒有看了就很想吃的感覺~~(我有我有啦!! 雖然是自己去吃拍照回來的,
可是現在再回味一次,我都還想流口水啊 !!)

我超愛湯頭是這個樣子的,我老爸超會煮麵,每次我回家都會請老爸煮碗陽春麵給我吃~~
湯頭就是這樣,真的超好喝的,一看到李排骨酥麵的湯頭顏色,就先大加分,
人家說,吃麵最重要的是什麼? 就是先喝湯頭,這點真的太重要了啦 !!



好好吃,麵條Q,搭配排骨酥還有好喝的湯頭 ~ 我喜歡我喜歡



如果想吃這些美食又無法到當地品嚐那怎麼辦咧~~~
那就點下這個網址就可以買到了喲!  http://www.foodlee.com.tw/index.html

【李排骨酥-總店】
 地址 : 雲林縣鄉南陽村建國路16號
 電話 : 05-6961625
 營業時間 : 06:00-13:00 
 
【李排骨酥虎尾一店】
 地址 : 雲林縣虎尾鎮林森路一段360巷78號
 電話 : 05-6320568
 營業時間 : 10:00-14:00  & 16:30-20:00 

【李排骨酥虎尾二店】
地址 : 雲林縣虎尾鎮仁愛路51號
電話 : 05-6325653
營業時間 : 10:00-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