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介紹了千巧谷的臭豆腐堡,以為就這樣沒了嗎? NO~NO~NO~~~
還有咧,千巧谷烘培工場老闆可是很用心,從麵包、鮮奶酪製成的各類產品、
蛋糕及各類的手工點心....等等,都可以看到千巧谷老闆在品質上的把關,
及用心的經營,而且在產品包裝的設計上,也絕對是下過巧妙心思,咱們就看下去吧!!

我忍不住要先來介紹我在店裡頭老闆熱情招呼請我們的試吃大會~等等再介紹環境厚!!
這個臭豆腐堡真的太可愛了,所以我有特別給它單獨秀的機會喲,請看這一篇→
「它是臭豆腐也是漢堡堡」



★『鮮奶酪』- 試吃心得 !!
 因為是100%鮮奶製成,當然奶味超重,很Q很順口,奶香味十足,但怕奶味重的朋友我就不會太建議嘍!



★『乳酪蛋糕』- 試吃心得 !!
 我喜歡,紮實綿密,冰冰的吃更爽口
(搭配熱茶或咖啡更讚~我又來了,我真的很愛配熱茶耶~好老人哦><) 



★『焦糖布蕾堡』- 試吃心得 !!
這個我要大推,而且它造型太可愛了啦~~
Q中帶勁的法國麵包與香醇、濃郁的焦糖相結合,香味含在口中久久無法散去←沒錯,真的就是這樣啦!
現在想到都還有想流口水的感覺



就是它本人啦~~ 有沒有好可愛,剛打開時,我覺得它的樣子很像 幾分x它們家推出的雞蛋布丁,可是
焦糖布蕾堡還是有它不一樣的地方,它就是法國麵包在上層有厚厚的奶酪,重點是,它吃起來完全沒有
死甜及膩人的口感,搭配著著烤著香香法國麵包,難怪這會是它們在網購上很受大家歡迎的產品之一。

老闆有說,如果想吃再酥脆的口感也可以自己動手再把它放入烤箱裡烤,口感的層次會更明顯,
就依大家自己習慣的口味就OK啦 !!



★『鮮奶酥』試吃心得!!
我本來以為它是鮮奶鳳梨酥,結果我錯啦~~ 咬下去後才發現,它面包的餡料跟牛奶糖好像哦,好有趣喲
(因為牛奶糖也是我愛吃的甜食之一,尤其是義x的那個牌子  )
不過呢~ 雖然口感很有趣,但我個人沒有特別喜歡啦 ~ sorry la'



★『鮮奶蛋糕』試吃心得!!
我又要大推這樣產品了,我居然可以一個人真的一個人一口氣把這一盒鮮奶蛋糕吃光光~~
吃光光~~吃光光~~吃光光 (我有問Matt要不要吃,他再一次的拒絕)所以我當然就不客氣啦! 
這個好好吃,它雖然是鮮奶製成的,原本以為吃多會很膩,結果出乎意料的不會耶~~~ 
我是把它冰在冰箱後再拿出來吃(這種東西不吃時一定要放冷藏喲!) 

真的不會太甜,甜度很剛好而且奶味也不會特別重,很清爽的奶香味,想到我一個人一口氣吃掉這一盒
就知道,它真的順口讓我一口接一口啊 !!  



除了以上這些受歡迎的產品外,我個人也覺得麵包好好吃哦(雖然我沒那麼大的胃可以每個麵包都品嚐)~
但光看包裝,都覺得好吃好好吃 !! 

有沒有,是不是看得出老闆真的很用心,麵包的袋子都很古錐~麵包好幸福的感覺喲 ~~~

  

我離開千巧谷的門市後,雖然我已經吃好多蛋糕,但我還是忍不住拿了一個 ↓↓↓這一個蘋果酥派去結帳~~
我只能說,人家還想要再吃啦~~~蘋果酥派也好好吃哦,可惜麵包不能在網路上訂購,不然我好想要買哦!

沒吃到其它款的麵包有點搥心肝,早知道不要管吃不吃得下,買下去就對了><  



門市設計過、包裝設計過、產品也用心創新再改變,走過千巧谷聞到的是香氣四溢的麵包香,還有讓人
舒服的環境(這個真的會讓人增加購買慾)



剛出爐的土司,超 級 香 ~~~



還有手工餅乾,連法國熱門的小點心(馬卡龍)都有哦 !!



~~門市介紹~~

 【千巧谷烘培工場】
地址:林縣麥寮鄉中山路272號  TEL:05-693-6889 (麥寮店-麥寮國小旁) 
網站:http://www.valley-bakery.com.tw/front/bin/home.phtml 





這間店的空間超級大而且挑高,二樓是座位區,還有戶外小陽台區,買了麵包在店裡吃
拿本雜誌或是很三五好友來個下午茶約會,這裡都是很好的選擇耶~~還可以聞到麵包出爐的香味!
超讚!!



環境真的很舒服好乾淨也好明亮~~我喜歡!!




 【千巧谷烘培工場】
地址:林縣崙背鄉建國路28號  TEL:05-696-9789  (崙背店-農會面對)
網站:http://www.valley-bakery.com.tw/front/bin/home.phtml 




這間店應該是第一間店,上面那間是後來開的,建國路的這間門市比較小一點,但麵包、蛋糕及手工餅工
總類最齊全,想要一次把千巧谷美食統統打包帶回家,就來這兒吧!!



   好啦~~這篇介紹好多有沒有很想吃的感覺啊 ~~  !! 
喜歡我的介紹就幫我按個推或讚,也分享給更多朋友知道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