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很常被國外的朋友問,台灣小吃最推薦什麼?
或是來台灣有什麼小吃是必吃又有特色的?!
這個時候,真的想都不用想馬上我就有前三名必吃小吃~~
「1.臭豆腐2.大腸麵線3.珍珠奶茶」~~ 不過,今天來點不一樣的!!

(哪裡不一樣啊,不就是臭豆腐嗎? )
吃臭豆腐有很多不同的吃法,臭豆腐+泡菜,這是一定要的啊,啊臭豆腐裡再夾酸菜~
這樣的吃法有沒有吃過啊~~~我要大推,這樣更好吃,有臭豆腐外皮酥脆的口感,還
有熱呼呼的內層再包覆著酸菜,狠狠大力的咬一口,這時千萬要再快咀嚼完後再夾上
一大口的泡菜,夭壽~~~娘啊~~~實在太好吃了啦!! 

不過,我離題了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要介紹的是 ↓↓↓ ↓↓↓ 醬醬,這是我這次去雲林吃到的特別美食「臭豆腐堡」
這個中西合壁的漢堡,我還是第一次吃耶,而且沒想到漢堡裡夾臭豆腐也可以這麼美味!!



這個臭豆腐堡是雲林縣崙背鄉「千巧谷烘培工場」老闆的獨創料理美食,會有這個
臭豆腐堡的構想,看到農民花心思種的高麗菜每年都被耕鋤,他覺得很不捨,加上
他愛吃臭豆腐配泡菜,就把這個主義拿來和麵包做結合,沒想到一推出就大受歡迎啦~。




你看看你看看,這個台式泡菜的口感真沒話講,高麗菜加糖和醋調味,酸度夠又超清爽啦~
再來看看這個炸到剛好的金黃色香酥脆豆腐,那個跟泡菜結合在一起的口感,真的是無敵



除了這樣還不夠,就遻是中西合壁的漢堡兒,當然還要來點火腿
、美乃滋外加小黃瓜和些許的蕃茄醬作搭配啦 !!



外層的漢堡也有一點點的酥脆感,第一次嚐鮮的口感好特別哦~
份量也不會太大‧女生吃也剛剛好耶!!

可能我本來就愛吃臭豆腐吧!! 所以口感和味道我完全都可以接受,
我還覺得很好吃,趁熱吃最好,才能咬到它酥脆的口感!!
去雲林玩也沒忘了買來嚐鮮看看哦 !!



 【千巧谷烘培工場】
地址:
雲林縣崙背鄉建國路28號  TEL:05-696-9789  (崙背店-農會面對) 
雲林縣麥寮鄉中山路272號  TEL:05-693-6889 (麥寮店-麥寮國小旁) 
網站:http://www.valley-bakery.com.tw/front/bin/home.phtml 


覺得臭豆腐堡很古錐的,也幫我動動手指按個推,
     讓大家去雲林玩時也給老闆捧捧場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