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玩耍住的房型是屬於西式溫泉雙人客房,房間內是一大床的房型,房間內的空間挺大的,因為還可以放得
下一組(應該)是牛皮沙發椅,這麼大件的家俱還很重啊~人家只不過想把桌子移的離沙發近一點,居然給我移不動
鳴鳴~~~ 

房間的大床睡兩個人是非常足夠的,我看了官網上的介紹說這床型是有加大的,沒錯沒錯,我覺得如果再加一個
小朋友,也不會覺得擠耶~~是不是很適合親子出遊的好選擇咧~~沒錯沒錯,帶小朋友來他們真的會玩的粉開心啦!!

 

房間內是衛浴設備是乾溼分離的,而且小小的的廁所所選擇用的正是前陣子新聞在介紹的省水馬桶,怎麼說呢?
就是馬桶上就有洗手的小水台,如廁完後只要一按下沖水的按鈕,上方小水台就會流下水來,就可以洗手啦~
省$又省空間的裝置,非常適合小空間使用啦~~讚啦!

(一邊分享一邊看著食尚玩家在重撥去希臘的節目,我整個好不專心啊~~~人家也想去希臘啦!! ~~  )

在房間內最重要的是什麼咧?! 來到了溫泉渡假飯店,光在戶外泡湯戲水是不夠的啦~~回到房間不享受一下
也對不起自己~~是吧是吧~ 所以也有一個小湯屋啦,戶外泡不夠沒關係還有房間這一輪可以泡低!!



OK~基本的衛浴備品簡簡單單但應有盡有,溫泉飯店常常都會有什麼咧~ 就是 浴 衣 啦 !!
所以在中冠礁溪飯店的房間裡,也會為住客們準備浴衣,方便大家使用,不過這是不能帶走的喲~
如果喜歡,可以像飯店購買,出來渡假,也別忘了要遵守飯店規定喲。



我一直覺得在台灣住飯店最開心的就是隔天一早就會有豐盛的早餐在等著我
雖然住的是中冠飯店,但吃早餐的地方確是在雪山溫泉會館的YUKI居酒屋用餐,(雪山溫泉會館和中冠礁溪算是
姐妹飯店,下回有機會我再來體驗住一下雪山會館,再來分享一下厚!! )

這間YUKI居酒屋充滿日式風格(都已經說是居酒店當然有日式風啊~我是在想什麼 ><" )
快來看一下這間吃早餐的居酒屋吧 ~~



餐廳的空間很寬敞,坐位區也很多,現在看照片裡,已經到了早餐時間的尾聲,所以人已經少了很多,
我一早到時,餐廳裡可是滿滿的人,因為這天我遇到好多來畢旅的學生、公司的旅遊....等等,所以怎麼可能
人會少啦,可見,這兩間飯店還是很受大家歡迎的喲 !!



早餐的選擇很多啦~~ 中式、西式樣樣有,
用餐環境又很舒服,雖然人很多一早大家就吱吱喳喳的,但這樣好熱鬧~
唯一不太方便的就是,拍照不方便啦~~我這個人臉皮薄,拍一直拍照會打擾到在這兒用餐的人兒啊~~~~
所以就拍一點點跟大家分享一下就好厚 !!





到了尾聲啦~~這裡真的找一群朋友來玩都很讚,連吃早餐的地方桌子都這麼長,好朋友一起用餐
就愛這種桌子,食物可以分享、八卦可以分享、歡笑可以分享、什麼事都可以分享~~~
工作再忙、讀書再累,也要空出時間出門旅行一下,就算選個一個定點,找個飯店悠閒渡假一下,
也是放鬆心情的好方法哦 !!!




Hotel Club飯店部落格網址: http://blog.liontravel.com/hotelclub

銅牌試睡員米米恩
Hotel Club 銅牌試睡員-米米恩

arrow
arrow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