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得到吃不到這心情,真的好不開心啊~
明明安排好的渡假,居然在出發時掃到颱風尾,給我下起大雨來...
結果哪兒也去不了,只能待在渡假村裡真的渡起假來了啦!!

這次來到新竹馬武督渡假村,這裡是統一集團的渡假村之一,hello kitty迷
可能知道之前的hello kitty渡假小木屋就是在這裡,但現在己經沒有嘍,
這些渡假小屋都換成了open小將,超好可愛,顏色也都好鮮豔哦,如果不是下大雨,
在這裡拍照一定可以拍得很過癮啦!!



從渡假村走出來後,往左右兩邊走,各有兩棟小木屋open小將的獨棟木屋哦!!
進來渡假村前的道路,可是有一段幽徑的小山路,如果開車前來,不妨在開進這條小山路時,揺下車窗
享受一下大自然裡的芬多精吧;而且,渡假村被四大高爾夫球場包圍,可想而知,這的空氣絕對好啊!!
順帶一提:四大高爾夫球場分別為---關西老爺、旭陽、山溪地及立益高爾夫球場。



本來想說是個渡假的好地方,又有很多戶外的休閒設施可以玩耍,沒想到大家都在雨中散步了啦!!
小姪女Emma玩不到戶外活動,她只好穿著拖鞋踏起地上的積水起來。



open小將渡假別墅,在新竹馬武督渡假村裡只有四棟,雖然七月一日才正式開始銷售,但在我六月下旬
前往時,已有試營運了,所以我去的期間,四棟別墅都被訂滿了(我下回也要住啦!!)
這次就先當暖身,來看看外觀環境好嘍!!

這四大主題的open小將渡假村分為「日式和風」、「美西牛仔」、「地中海」、「歐洲莊園」。

這間以藍、白為主色的建築外觀造型的渡假小屋,應該不難猜吧~~它就是屬於「地中海」風格
好有渡假的fu ~ 如果有大太陽就更讚了啦!!  






這一間是「美西牛仔」美式的木屋建築,每一棟別墅前都有屬於自己特色的小庭院



「美西牛仔」的外面還有小馬車,當然只是一個造景而已啦,但在這裡拍照應該還蠻有異國風的!!



這棟顏色超級鮮豔的open小將渡假屋是屬於「歐洲莊園」。





這棟則是「日式和風」,我蠻喜歡日式和風外的這個造景,尤其是外圍的日式竹圍

雖然比起前面三棟渡假木屋,它算是比較樸實一點,但我覺得也清幽!!

這裡是一個很舒服的渡假環境,雖然下著大雨,但空氣很好,這次去因為遇到下大雨
,很多戶外的休閒設施都沒有玩到,我下次還要再來一次啦,而且我還要訂open小將渡假屋~
這次只能在外面拍照......殘念啊!!

我有查過嘍~這些獨棟的小別墅可以住到八個人,有四人房一間、兩人房兩間、OPEN小將、
LOCK小醬、小桃特色房還有包含早餐、下午茶及世界唯一OPEN小將獨家贈品(雖然我不知是什麼可愛贈
品)但這些渡假小屋真的會吸引我耶~~暑假期間如果沒有安排出國,帶家人一起來馬武督渡假也不錯,
我好想進到渡假小屋瞧一瞧啊,我要來訂房,只有四間而已,暑假又是大旺季,動作不快應該很難搶到啊><"

呷好道相報~~這兒我也提供一下渡假村的預約專線(03-547-8899)
有興趣也可以打去問問或訂房哦!

Hotel Club飯店部落格網址: http://blog.liontravel.com/hotelclub

銅牌試睡員米米恩
Hotel Club 銅牌試睡員-米米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