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英酒店」為晶華國際酒店集團自創之酒店品牌,「Silks Place Yilan蘭城晶英酒店」
是其於國內「晶英酒店系列」的第一家國際觀光飯店,也是宜蘭市唯一的國際級五星級旅館。

晶英酒店共有119間舒適的渡假客房 ,分別有:
★「蘭Lan Zone」 - 新蘭陽風格精緻客房,室內坪數12坪起。
★「樂Holiday Zone」 - 適合家庭同遊,二大床舒適客房,室內坪數13坪起。
★「晶Corner Zone」 - 尊重級套房,室內坪數26坪起。
★「沁Sky Villa Zone」 - 這個讚,有自己專屬露台及戶外水療池,還有豐富的視野享受。
★「漾Boutique Zone」 - 主題式套房,室內坪數17坪起。

那這樣大家知道我這次住什麼房型了嗎? 我太興奮了,天氣太好、心情太爽、房間太讚了啦!!
謝謝晶英酒店這次提供給我這個讓我可以快樂翻滾儘情拍照用力享受的渡假房型~





天氣好到室內光線破錶,窩在這一區看電視、吃零食、喝啤酒也是一種大享受,我家MATT先生
還可以窩在這一區睡著@@ 奇怪耶~~明明床就在旁邊!!  



來看看浴室吧~兩側滑動的玻璃門把淋浴間和廁所分離!




淋浴間是沒有花灑的水柱喲 ~ 只有活動式的蓮蓬頭
馬桶是基本款(基本款?)因為現在有些酒店的馬桶都有很多的功能啦~  



衛浴備品都放在平台上的小黑盒裡,這樣看起來才不會太過於雜亂。
酒店用的沐浴備品是選用沐蘭SPA的品牌產品,當然要用自家的品牌啊(沐蘭也是晶華酒店的自創品牌之一)
還有舒壓的浴鹽可以使用(軟化角質,使肌膚富有彈性~~) 泡澡一定要使用一下喲!!



整個梳妝平台上非常簡單且乾淨,當然也備有吹風機,體重計也是有低。



雖然泡澡的浴缸不能按摩是有一點小失望,但我很快的忘了這回事(因為我有專屬戶外水療池)
浴室裡是沒有電視的,但因為有整片通透感十足的透明玻璃,所以也是可以一邊泡澡一邊看電視,
如果太害羞,把幕簾放下來就OK啦~。



衣櫥裡除了備有兩件浴袍外還有二件浴衣,那拖鞋有一般室內穿的,還有一款是可以穿到戶外的
,不過不能帶走哦,因為是休閒渡假酒店,多一雙這類的沙灘或戲水時穿脫方便的拖鞋也很重要,
酒店都幫住客們準備好啦~實在很貼心咧!!



再來就是MINI BAR啦 ~ 茶包、咖啡包和兩瓶水是免費使用的,那冰箱裡面的飲料和酒,就都是要付費的哦 !!
(飯店和商場是結合的,想要儘情喝酒店除了可以到六樓的大廳酒店享受一下之外,也可以到商場地下樓的家樂福
去買回來啦 .... 大家應該都知道,飯店裡MINI BAR提供的,通常會貴一點吧!!)



好舒服,真的好舒服,看到外面的大好天氣,好多自在的空間可以使用,來這裡,
真的好有渡假的感覺喲!!



連枕頭也都有多樣款可以選擇~~~~
EX:茶葉枕(具有舒眠作用)、乳膠枕、記憶枕、防過敏枕頭及竹炭枕... 這五款 !! 
可以隨自己的喜愛請房務服務人員送來哦!!



這張,就是把所有窗簾都拉下來後的樣子,室內只有燈光,感覺就很好睡耶 !!



好久沒有玩的「小禮物贈獎活動來嘍」。。
遊戲很簡單~
請問:我住的這一個房型是屬於哪一個類型的? (文章裡都有小提示喲!!)

只要按
"推+回答問題並告訴我,你們住過最喜歡的台灣飯店是哪一間?
用簡單的文字敘述一下就可以了"

那就有機會得到夏季神秘小禮物 喲!!

會先從留言裡選三名,如果大家有捧場+踴躍跟我分享,那我還會再加碼喲!! 

『推+留言』我會準備好小禮物~~也想住住大家推薦的飯店~~等你們來玩遊戲喲!!

活動截止日至2011.06.26 (星期日)喲 !!

公佈得到小禮物名單
(我都有回覆留言嘍,可以用悄悄話留言或mail給我你們的地址、電話、名字
 我要寄小禮物給你們啦~~~小禮物預計下星期一(7/4)寄出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