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真的是一個很漂亮的地方,這一陣子我承認我幾乎每個星期都在渡假,
實在是天氣太好放著可惜,也不想宅在家裡渡週末,所以就決定週末來個
到處趴趴走行程,這樣真的很開心耶,而且有高鐵這個便利的交通,感覺
再遠都不是問題了啦!! 太陽很大可是旅行好爽咧!!

今天就先來介紹這次去宜蘭渡假的超讚飯店!
沒錯,就是我口袋名單成員之一「晶英酒店Silks」我超愛這間酒店的,
之前還沒來住時,就已經上晶英的網站看了好幾次的介紹,又是默默的把它
收在自己的筆記裡,不得不說愈愛的東西祕密的力量愈大,真的讓我給盼到啦!!



蘭城晶英不是一整棟都是酒店,這是一棟結合商場的酒店,新月廣場是東部最大的購物商城
(地下樓有家樂福、1-4樓是新月廣場(渡假不可少的就是泳衣,如果真的沒帶就來這買,款式很多喲!!)
6樓開始就是晶英酒店,先來看看晶英酒店的迎賓大廳。

我如果沒有誤會,牆上那應該是斗笠的造型吧!



想騎車逛逛宜蘭也可以,晶英酒店備有單車可以租借,也很方便!!



迎賓大廳也是一個很好的交誼活動區,尤其這裡可以直接通往商場,可以去shopping
如果是跟一群姐妹去玩,shopping完在這裡休息分享買東西樂趣,這裡也是拍照取景的好地方啦。



那個玻璃門推出去,就是新月廣場嘍!!
(飯店連接購物商場,我好愛這種感覺喲!!最好逛完還可以滿載而歸~大滿足)



好低~接著就往六樓去吧!! 這裡就是大廳,空間很大、挑高、明亮,動線很優
進來後就是有種莫明的放鬆,好像不用排什麼行程就是一種享受,這倒也是,我就是來
飯店享受渡假的~~所以行程非常的空,最大的行程就是「住」。



當然,宜蘭是一個文藝氣息濃厚的城市,所以在大廳當然也少不了代表宜蘭特色的文化介紹。
坐在那裡的那位先生,可不是假人啊~~他可是非常樂意遊客或住客們,可以坐下來好好的品嘗
一下道地的好茶啊(這個我阿爸來一定會坐下來跟人家沒完沒了的討論....)
 
好古色古香,是吧!!



酒店內許多休閒設施都是在六樓,親子亙動活動也會以這裡為出發地
(暑假來啦~這是絕對是親子渡假的好選擇,舒服,家長可以放鬆渡假,
小朋友參加飯店內的活動,一整天行程滿檔都沒問題!!)

小朋友真的很喜歡這種大玩偶,他一出現,小朋友全都跑過來集合了!!



六樓大廳不光只是單純的辦理住房手續而已,飯店內大部份的休閒設施及餐廳
也都位在這層屢,像是蘭城百匯自助餐廳、紅樓中式料理、大廳酒店吧、國際宴會廳
、多功能會議室、商務中心、戶外空中花園、活水區、健身房、室內室外游泳池、
三溫暖、韻律教室還有沐蘭spa....等等,全都在這一層喲 !!

這是大廳酒店外的造景擺設,也算是大廳的一小部份。
在蘭城晶英也可以看見迪士尼米奇頭造型耶~~~好Q啊......



大廳酒店不是只有晚上才有哦,它的營業時間從早上11:30 ~ 24:00
環境很舒服,晚上很適合來這裡喝點酒放鬆一下(又是一個姐妹淘會愛的地方)



有小廚師歡迎的餐廳是蘭城百匯自助餐廳(我們住宿有附件早餐及晚餐,都是在這個餐廳享用)
開放時間(週末定義為週六、日及國定假日):
早上06:30-10:00 午餐:11:30-14:00  週末下午茶:15:00-17:00 晚餐:18:00-21:00



自助晚餐的費用大人是NTD650起,小朋友是NTD450起(還要再加一成服務費),
假日平均一個人再多加NTD100 , 食物的種類非常多,有日式料理(我最愛的生魚片)、
還有泰式(酸酸甜甜~我也好愛) ...等多國料理,絕對可以吃很飽而且好吃,我向來不愛吃到飽
這種自助餐,可是我確在這裡吃的超開心,每樣看起來都很好吃,尤其是最後END的甜點..。
(我在這裡吃飯很想拍很多好吃食材給大家看一下,但酒店內訓練有素的服務人員用飛快的速度
衝到我面前,制止了我拍照....也許是食材不想曝光、也許是怕影響到其它人用餐吧...
我尊重的收起相機,好好享受我的晚餐時光....sorry la' )   



真的好多好多人在這裡享用晚餐,有住客也有單純來餐廳吃飯的客人,說真的,
我也挺不好意思一直拿相機起來拍,因為我個人也好怕影響到人家的用餐心情啊!!
(所以...我拍我自己好了啦!!! 晚餐真的好好吃,甜點也超讚的,我吃了好多種甜點
心情超開心,來這裡住千萬不要錯過蘭城百匯的自助餐哦!!)



這個也是其中一間餐廳「紅樓中式料理」主要以粵菜料理及飲茶點心
(我也愛耶~這次沒吃到,下次換吃這個口味看看!!) 
開放時間:
午餐:11:30-14:00  晚餐:17:30-21:00



再往後走一點,這裡是商務中心,這裡有一台電腦是可以提供給住客使用
(Matt先生試用結果發現,網路速度........超快!)



   
「晶英酒店Silks Place」晶華國際酒店集團 準五星級
酒店地址:宜蘭縣宜蘭市民權路二段36號
酒店電話:03-935-1000 傳真:03-935-4000
酒店官網:http://www.silksplace-yilan.com.tw
交通位置:(圖示由酒店官網友善擷取)
來源出處於http://www.silksplace-yilan.com.tw/



 下一篇就要來介紹客房會戶外設施嘍 ~~~~



喜歡我的分享~~~要記得幫我推一下哦!!

Hotel Club飯店部落格網址: http://blog.liontravel.com/hotelclub

銅牌試睡員米米恩
Hotel Club 銅牌試睡員-米米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