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南,我們走了很多路,不論大街或小巷,發現要探索台南這個可愛的城市
在旅行中多一點選擇用步行的,真的可以看得更多,體驗得更深。

「飛魚記憶美術館」我很喜歡這個小小空間呈現出的感覺,溫馨且極致的自在..
但我更懊悔的是,為什麼我現在才發現飛魚,飛魚的個人婚紗拍出了生活中甜蜜的幸福
,這就是我一直都好想要的感覺(我真的很怕婚紗照就是緍紗照的樣子,我不要這樣啦!!)



看看牆上好多新人謝謝飛魚這個團隊的祝福和感謝,我在這裡翻閱了一下這些攝影集,
更讓我堅定選擇來這裡拍攝婚紗的念頭(台北-台南,是有點距離沒錯,但我喜歡台南的舊文化味道。)



可是晴天霹靂的消息居然是....什麼? 飛魚要搬家了!
飛魚從2011/10月開始都暫時不再接拍婚紗(何時會再開始~也無期限),10月底之前的拍攝
檔期也都排定,所以也插不進檔期裡....Oh~~No!
我。。。。好。。。。心。。。。碎。。。。啊!
我又要開始再尋尋覓覓了啦!!!
鳴~~各位啊~~有知道不錯的婚紗工作室也提供給我參考吧!(感謝+鞠躬)

既然我無緣在這裡拍婚紗,那就來拍拍這個舒服的環境吧!
(我沒有拍攝作品集,我想應該還是要稍微的尊重一下作者,有興趣可以到飛魚的網站上看喲!!)
飛魚記憶美術館→→→ http://www.flying-fish.com.tw

這是從外面拍攝進去的樣子,去的時候剛好有在展七種民宿的旅行(有出書哦!!)
桌上還有擺放一些關魚飛的攝影名信片(這是要購買的哦,可別拿了往包包裡放喲..。
接下來就都是圖多嘍~~



飛魚的老闆也有開民宿-----民宿叫"木子" (也起有fu的啦~~)
和民宿能搭上邊的,莫過於和旅行有關啦~~所以,現場也會有
一些旅人的旅遊書籍,喜歡就把它買回家吧!!









這些小卡都是可以買的~~喜歡也一起把它帶回家吧!!







這兩隻喵喵~~我只記得一隻叫ㄉㄨㄞ ㄉㄨㄞ (我希望我沒記錯><")
它們好可愛哦~~家裡養有了喵之後, 才真的覺得喵咪好可愛哦!!




這裡,是我某一天旅行的最後一站,走了一天的路,然後選擇在這裡休息放鬆一下,也挺好的
很舒適的環境,人們的交談聲是小的,而自在的環境則是一種片刻的享受!!




   喜歡我的分享就動動手指幫我按個推~~~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