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 HOTEL」的客房共分為8種 (從奇妙客房Wonderful、絕佳、壯美客房...一直到套房共八類型)
這次住的房型我在官網的照片裡來看,應該是屬於奇妙客房但又是可以看到101的VIEW
(Matt先生已經不知道他自己訂的是什麼房型了~~我收驚喜的人也只顧住爽,真的忘了再確認了

搭乘電梯上來,房卡需先插入感應才能按樓層,我們這間可以正對著101,房號是#1621
門口很簡單,除了顏色較為搶眼之外(上來後電梯一開門的地方是大紅色,而且是亮紅
,整個很搶戲,對,這是W的風格,不來低調這一招啦。 



走出電梯往客房的方向前進,才轉個彎,立刻就收起鮮豔紅改走沉穩的黑白色系!
比起香港W HOTEL,其實,台北W 感覺上似乎收斂許多。 



這是客房走道的樣子,我們的房間#1621到啦~~~~
超興奮的,每天都在期待一定要來朝聖一下的酒店,終於終於被我等到啦!!!



打開門後先被吸引的,是眼前的這片落地窗,而看出去就剛好正對著101 ~~
這種房間,真的是跨年倒數的好選擇耶~~從這裡看煙火一定也很美啦!!

而且好妙,我入住時是平日的下午,這大片落地窗除了看見101之外,還可以看到週邊的辦公大樓,
辦公大樓的玻璃都很通透,我站在落地窗前看見大家開會、上班的模樣,嗯....工作真的不容易啊!!
大片落地窗是有兩層窗紗的,所以也不用怕自己在房間內的一舉一動會被對面大樓看透透啦。



房間看起來很舒適吧 !! 上面↑這張是站在浴室的地方往101方向拍
下面↓這張,則是站在落地窗前拍大部份房內的空間,浴室算是半開放式的,還是都有設計
霧面的拉門,把拉門拉上後,就可以讓浴室獨立出一個空間。

中間木頭色大柱子,還有另一個大功用,就是一間置衣櫃,而且前後的門都可以打開,
這樣,即使在沐浴完忘了拿衣服,也沒問題,轉個身開另一邊的門就OK啦~~。



就像這樣,浴室的霧面拉門拉上後,就不會有害羞的問題啦 ~~
但是,只能把門拉上,門是不能反鎖的哦!!



這是算是工作枱,可以把電腦放在這裡,也有網路線(PS:上網要付費)
桌上當然一定會放在關於W的介紹,想了解W代表著哪些意思,在桌上的簡介中,都可以
得到解答;當然,如果想了解W有哪些好吃的餐廳和用餐時間,也是有介紹低。
或者,按下「隨時/隨需」的按鈕,讓親切的服務人員在電話中為您解答。



那隻是紅色小猩猩,層層疊一個疊一個,還沒動手去探探究竟前,以為只是個裝飾,
但我這個人就是很愛亂翻亂開,原來,這小小的空間裡,還有小驚喜呢!!

不是每個櫃子都能開,這個櫃子裡放的是熱水瓶,馬克杯、及一些咖啡包,
也有紅酒開瓶器可以使用; 下層則小冰箱,裡面冰了各式各樣的冷飲~
但當然,喝了就是要付費的哦!!



在大片落地窗前還有一整個放空發呆的好地方,,可以什麼都不想,
但坐在這上面,好好欣賞台北的街景或者....什麼也不做,就靜靜的享。受。
玻璃上貼的是提醒小語錄,總之,就是小心的意思!!



床兩邊的燈飾是也一正一反相亙輝映啊 !!
上面還有閱讀燈,如果要看書,再把閱讀燈打開就很亮啦~~~

房內有提供冰桶,可請服務人員送冰塊來喲!!



這兩瓶水是免費的啦 ~~~



這就是從房間看出去的VIEW
101 就正對在眼前,不近也不遠,視野剛剛好~~這間房號是#1621
 


來一張房內部份的全覽圖喲 !!




   喜歡我的分享的捧油們,也用力的一下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